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你要跟他表白时(一)

※ooc慎入!
※内含叶,喻,韩
(字数没掌握好有点长……)
————————————————————
叶修.
你喜欢叶修已经很久了,大约从他开始玩荣耀的时候起你便开始关注这个人,直到最近一年你才有勇气去追求他。

这一年里你托了无数关系打入兴欣内部,跟包子罗辑等人打好了关系,沐橙更是不用说,但凡有一点关于叶修桃花的消息她都会鼎力相助。

这次你轻车熟路的跑到兴欣俱乐部,找到了正在下副本的叶修。

“叶修,我来给你送饭了。”你晃了晃手里的饭桶(?)(这里有小可爱反应G市到H市比较远,用保温盒有些不合实际),这可是你专门从蓝雨食堂拐来的。

“嗯,谢谢。”叶修头也没抬,似乎对此已经习以为常。

旁边的包子倒是很兴奋,“大嫂来啦?老大你要是不吃那我就不客气了!”包子已经向饭桶伸出了魔爪。

你红了脸,兴欣里的人早已经把你当作他们的大嫂了。你最初还有些不习惯,叶修之前也纠正过几次。不过最近倒也由他们去了,可能是他这个老大发的话太没有力度了吧……

叶修眼疾手快的先一步把饭桶抱在怀里,另一只手仍在唰唰唰地操作着。

“一边去,这没你的份儿。”

你心里有些美滋滋的,打算趁这个机会再次表白。你给包子使了个眼色,他也很破天荒的看懂了你的意思,麻溜的退下了。

你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一段声情并茂的演讲,刚提了一口气还没吐出来就听叶修慢悠悠的说:“做我女朋友吧?”

??你这口气卡在嗓子眼里进不去出不来,怎么回事??这跟剧本发展的不对啊!

“做我女朋友的话,你做的饭就只能给我吃了吧?”

你点了点头,好像是这样。

“那做我女朋友吧。”他好像很满意这个结果。

你机械的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会儿又结结巴巴的开口:“那个……我做的饭是一定会给你吃的,但你现在吃的……嗯,是蓝雨食堂的……”

你担心他是因为这顿饭太美味才想跟你在一起的,你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

“蓝雨?”他明显疑惑了一下,“你怎么把蓝雨食堂的饭带出来的?”一提这茬他就来气,别看喻文州平时大大方方的,其实他小气的很,好几次他想去蓝雨蹭顿饭都被喻文州找了一大堆听起来貌似很有道理的理由给怼了回来。

“我跟文州磨了好久的!”你知道他一直想吃蓝雨食堂的饭,在喻文州面前连哭带闹的磨了半天他才答应。

“文州?”你似乎听见他冷笑了声,原本带笑的唇角也收了起来。

你心里有点不安,难道他跟喻文州有过节?他不想吃蓝雨的饭?自己是不是多此一举了……

你还在纠结着,就听他说:“以后要送饭就送自己做的,还有,没事别老往蓝雨跑,文州都有女朋友了。”

你不明就里的点了点头,无比乖顺的样子让他笑了出来。

“晚上我想吃红烧肉,我的女朋友。”

你在他的调笑声中涨红了脸。
————————————————————
喻文州.
你知道喻文州的性格很招女孩子喜欢,自己也不过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但你仍旧抱有一丝希望,毕竟自己是追求者中追他的时间最长的!

这天你拿着刚织好的围巾,抱有一丝忐忑和期待的去了蓝雨俱乐部。这围巾是你亲手织的,虽然织的不怎么样,但选的是蓝白相间的图案,你觉得很适合他。

你远远的就看见一个女孩子手里拿了一盒巧克力对喻文州说着什么,你走近了些,看见那女孩子脸颊似乎有些发红。喻文州笑着说了句什么,那女孩子将头低的更低了,眼眶似乎红了,你隐隐约约听见她说了句:“对不起打扰了。”就跑开了。

估计又是一个表白被拒绝的。

你握紧了手中的围巾,鼓足勇气上前,喻文州看见了你,笑着对你点了点头。他总是这样,对谁都是一副温和有礼的样子,由着姑娘们自己胡乱去想。

“喻队,这是我刚织好的围巾,请你收下!”你不敢看他的眼睛,低着头把围巾举到他面前,你觉得脸红的似乎要烧起来了。

喻文州似乎是愣了一下,又笑着说道:“谢谢你,不过不用了。”

你眼神一扫,看见他办公桌上的一条围巾,也是蓝白花的,不过做工比你这个精致多了,就像商店里卖的一样。

你将手放下,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感觉,追了他三年,人心都是肉长的,被他一次次拒绝说不伤心是假的。但你每次都给自己加油鼓劲,说不定下次就成功了呢!

但这次你是真的有点累了,看这样子,他应当是接受了另一个女孩的心意。自己这样做在他眼里跟跳梁小丑有什么区别?还一次次自作多情的往上贴,他在心里不知道怎么嘲笑自己呢吧……

“喻文州,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就直说啊!”这是你第一次对他这么大声的说话,他似乎也有些愣住,你不管不顾地接着说:“你干嘛要每次都给我留下幻想?你就不能给我一次痛快吗?耍人很好玩是吗?!”你几乎是朝他吼了出来,眼眶不受控制的红了。

沉默了许久,当你的心直线下坠,打算潇潇洒洒的给他个背影然后装作很豪迈霸气的来一句:“老娘不喜欢你了!你自己玩去吧!”的时候,眼泪却流了出来。

还是,太高看自己了啊……

你不想在他面前这么狼狈,正想转身逃走的时候却被人从背后拥住。

低沉沙哑的声音传来,“抱歉,是我的错。让你等了这么久,现在还来得及吗?做我的女朋友吧……”

你有些不可思议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想抬头看看他却被他死死地按在怀里,“我……我愿意……”你听见自己羞羞答答的声音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谢谢你,我的女孩,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
韩文清.
你跟平常一样守在体育场拿着水和毛巾。韩文清喜欢打篮球,每次都会有很多迷妹在一旁欢呼打call,你只能每次突破重重包围才能挤到他身边,送上准备好的水和毛巾。

这次也一样,不过围着的人似乎更多了,你努力的往人群中央挤,却不知道被谁用胳膊怼了一下,正怼在你肋骨上,你疼的直冒冷汗,只得先退出来。

韩文清在人群中央似乎皱了皱眉,他的眼神在人群中看来看去像是在找什么人。不过人太多了,他也看不清,“走开!”他呵斥一声,周围的人退了不少。你眼神一亮,这是个好机会!

他的视线也刚好落在你身上,看见你站在人群外面似乎有些不快,“过来。”他说。

“我?”你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有些不敢置信。

“嗯。”他不耐烦的点了点头,周围的人自动让出一条道,你呆愣的走到他面前,有些不知所措。

他从你手里拿过水和毛巾,看了一眼目光呆滞的你,“怎么?傻了?”

你被他这一问问的回了神,“不是……我我,我没有……”你支支吾吾了半晌也没说清楚什么。

他接过你的话头,“不是说我这局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

“嗯……”貌似是说过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那好,做我女朋友吧。”

“嗯……嗯??”什么情况?自己这是……被韩文清表白了??我写在手心里的情话还没说呢怎么就被表白了??

韩文清看着你一脸懵逼,以为你是没听清楚,耐着性子又重复了遍,“我说,做我女朋友吧。”

你是在旁边人的欢呼声中回神的,然而回神的时候你已经被他抱在了怀里,公主抱那种。

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你偷偷的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背,不是梦诶!

你在他的怀里看见他刚毅的下巴,以及翘起的嘴角。

我是……韩文清的女朋友了。

评论(12)
热度(807)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