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你带他去见父母(一)

※不是那种短小精悍型 比较罗里吧嗦(可能有点ooc)
※老梗新玩
※内含叶,王,韩,喻,黄
————————————————————
【叶修】
你从你跟他说了要带他去见父母,他就把烟也戒了,背也挺直了,说话也不嘲精了。

你对这样的叶修打了一百一十分,多出的十分不怕他骄傲。对于这样的他,你很难不感动。

经过了将近半个月的训练,他现在的谈吐气质可以跟喻文州媲美。再换上专门定制的西服,那简直就是天人下凡,跟时装周上的帅气熟男没差。

你盯着自家男友流口水,叶修颠颠地跑去拿了个盆,“快,接着点,咱今天洗澡的水够用了。”

你一巴掌糊了过去。

到了你家,你爸妈看到叶修的一瞬间眼睛都亮了。这么精神的小伙儿,说话还这么有内涵。拉着他东问西问,对他十分满意,就差没当场拍板把闺女卖了。

你眉头一皱,发现情态不妙。自己在家里第一宝的位置可能要不保了,叶修这货是来争宠的吧!

叶修跟你的爸爸聊了很久,最后你爸爸神情庄重的拉过你的手,放在了叶修手里。他充满慈爱的眼睛里充满了不舍,你看见一向威严沉稳的爸爸好像红了眼眶。

“小叶啊,我就这么一个宝贝闺女,我把她交给你,你一定一定要对她好,知道吗?”

叶修无比认真的点了点头,“伯父,您放心。我会一辈子对她好。”说着握紧了你的手。

离开后,你好奇的问叶修都跟爸爸说了些什么,他神秘的笑了笑,“男人之间的谈话,你不必知道。”
————————————————————
【王杰希】
你跟王杰希在一起两年了,也跟父母透露过自己有个顶尖级男友,这次实在是拗不过爸妈,答应带他来见一面。

王杰希听闻后,很爽快的答应了。问了你父母的爱好,对未来女婿有什么要求。

“我爸妈说,只要真心爱我就行。”你撅了噘嘴。

王杰希轻笑一声,“这么看来,没人比我更合适了。”

你从lofter上看到过一句话,【王杰希眼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那双盛了万千星辰的眸子正紧紧锁着你,满满的爱意让你羞红了脸颊。

到了正式见面的那天,一向镇定自若的王杰希竟然有些紧张,你看他站在门外深呼吸了两次,笑着跟他说:“我爸妈都很好相处的。放松就好。”

开了门,你爸妈先是笑眯眯的打量了一下王杰希,然后一边笑一边点头,连忙将他迎进屋。

王杰希坐的腰杆笔直,十分规矩的模样。

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真是这么个理儿。从王杰希进门那一刻起她就没停过,你好几次想让母上大人停下,一个劲儿冲她使眼色眼睛都快抽筋了。你父亲大人则很善解人意的倒了杯茶送到跟前,王杰希连忙道谢。

看来妇女之友♂王杰希这句话不是传言。没多长时间他就把你母上哄得合不拢嘴,乐呵呵的准备给你们谈婚论嫁。

“妈!”你半羞半恼的叫了一声。

“哎呦,这孩子还害羞了!”你妈妈笑着捂起了嘴。

这场见面会进行的很顺利,你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爸妈也可以这么热情,他们是多急着要把你嫁出去啊!
————————————————————
【韩文清】
你带韩文清去见家长的时候还是有些担忧的,虽然早就跟爸妈打过预防针,给他们看过韩文清的照片,他们都一致认定他是个搞体育的教练。

这一路上你多次叮咛让韩文清说话时把语气放柔点儿,脸部线条缓和点儿。韩文清僵硬地露出一个笑容,问你:“这样会好点吗?”

……你还是保持正常的钱包脸吧。

但你爸妈的心理素质明显比你想象中的要强多了,他们除了眉毛抖动了一下之外,好像没有什么过激反应。

尤其是爹爹,在韩文清面前依旧是面不改色,一脸威严。

相反韩文清倒略显局促,耳根似乎有些发红。

这次见面几乎是你爹爹问一句,韩文清答一句,他的回答不卑不亢又不失礼数。你妈妈在旁边端上些水果和热茶。韩文清有些受宠若惊的道了谢。其实这些东西在霸图里也不缺,韩文清却从没有露出过像现在这样如获至宝一般的神情。

到了最后,你爸爸挺了挺腰,语气无比凝重的说:“小韩,我很看好你。但你如果敢让我闺女受委屈,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不会放过你。”父亲有些苍老的面容透着坚韧,语调更是掷地有声。

“我不会让她受委屈。”韩文清没有说多余的话,两个男人似乎在长久的沉默中达成了共识。你爸爸笑着拍了拍韩文清的背,“好小子,照顾好她。”

“嗯。”
————————————————————
【喻文州】
见家长这种事根本难不倒他,你见他把所有的事都处理的有条不紊,甚至有些怀疑他是不是之前有过经验。

他哭笑不得的拍了拍你的头,又问了你父母的爱好和近况。

“我妈妈有些腰间盘突出,爸爸颈椎有毛病。”这两样是老年人几乎都有的毛病。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放下手中一切事物。上街去买按摩器。这可是你都没受过的待遇啊!

你气鼓鼓的跟在他后面,听他仔细的询问每款按摩器的功能特点,禁忌事项。

哼!每次一让他陪自己逛街他都会说俱乐部那边脱不开身,只有周末下午的时候才会有空闲时间。你看他一副累坏了的模样又不忍心缠着他,怎么现在突然跟打了鸡血一样兴致勃勃的!

逛了半天,终于选好了两款按摩器,这离你跟父母越好见面的时间还有一周呢!你提议说去做个按摩放松一下吧,他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同意了。

可谁知到了按摩馆他竟然不去按摩!跟人家按摩的师傅学习起来按摩的手法??

他说腰间盘和颈椎病多做些按摩会有好处的,他打算每周末抽时间去给二老做一下按摩。

???虽然喻文州对你爸妈的事这么上心你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动,但那一丢丢深闺怨妇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经过一周的练习,喻文州学的有模有样,见面那天给你爸妈按摩的大呼痛快。

他们对这个女婿自是极满意的,唯一担心的一点就是女婿这么优秀,自己女儿能不能驾驭得住。

当你爸妈第——数不清多少次对你露出那种“这么好的人能看上你”的表情后,你忍不住发飙了。

喻文州很有眼力见儿的安抚你,并表示自己已经被你吃得死死的。

二老这才舒展开眉头一个劲儿地给他夹菜。

你对于喻文州把爸妈对你的宠爱拐跑一事一直耿耿于怀,最后喻文州答应每晚帮你按摩才了结。

可是——“喻文州你按摩就按摩你手往哪摸呢??!!”

“夫人,为夫最近学了一款丰胸的按摩手法,夫人要不要试试?”

“你走开!!!”
————————————————————
【黄少天】
黄少天一听要去见你父母乐的一蹦三尺高。

“媳妇儿媳妇儿你这是承认我正牌夫婿的地位了吗?你这是在对我委婉的表达爱意跟我求婚吗?我还没做好准备呢!我想想我该穿什么去……”

黄少天在屋子里转悠来转悠去,跟个没头苍蝇似的。你忍不住挥了挥手,“随便找一件就行。”

“那怎么行!”黄少天用看傻子的眼光瞅着你,“那可是我未来的岳父岳母,怎么样也得穿的沉稳成熟一点,给他们留下个好的印象!一看你就是没经验的,跟哥学着点。”

???你最好跟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我没经验难道你有经验??

于是黄少天睡了一晚上沙发。

等到见面那天,黄少天有点被你爸妈的热情吓到了,不过很快就适应了过来。也嘻嘻哈哈的跟他们东扯西扯。

真心。论扯犊子这项技能真没人比得过黄少。

看二老脸上笑的跟太阳花似的就知道他们对这个阳光开朗(?)天真活泼(??)的三好少年(???)十二万分的满意。

黄少天辛勤的给你爸妈夹着菜,时不时往你碗里丢两片青菜。

唉....不管怎么样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7)
热度(9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