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他要跟你分手

※ooc慎入!
※老梗新玩
※内含叶,喻,王,韩,周,翔,黄

——————————————————
【叶修】

他身边烟雾缭绕

任你再如何劝说

也都只能换来一句

‘与你何干? ’


——————《是啊……是我多管闲事了。》

【喻文州】

当你去蓝雨找他时

他仍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

‘抱歉,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

他说。

眼里却是不容忽视的冷漠疏离



——————《你告诉我,你把我的文州弄哪去了?》

【王杰希】

他皱眉看着哭作一团的你

语气不耐至极

‘哭完了请你离开,我们还要训练。’



——————《为什么……会这样?》

【韩文清】

你抓紧他的袖子

努力让自己把眼泪逼回去

‘告诉我——为什么?’

他眉头一皱

‘不喜欢了。’



——————《这个理由你满意吗?》

【周泽楷】

他只是淡淡地看着你

对你不闻不问不理不睬

你受不了这种冷暴力

‘分手吧。 ’

‘好。’



——————《你知道吗?这是你回答我最快的一次》

【孙翔】

‘你闹够了没有?’

他不耐烦地停下脚步看着身后的你

他的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厌烦

你知道

在这一瞬间

你们两个彻底结束了。



——————《二翔,祝你幸福。》

【黄少天】

他不再跟你讲战队里的事儿

无论你如何兴致勃勃地找话题

都只能换来

‘嗯 ’‘哦 ’‘啊 ’的字眼

‘少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是。’



——————《那一瞬间,你从他的眼里看到了解脱》

日常评论贴目录(〃ノωノ)

评论(34)
热度(1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