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她不爱我了

※虐回去版!ooc慎入!
※老梗重玩
※内含叶,喻,王,韩,周,黄,翔
※这是一个刀子!这是一个刀子!这是一个刀子!
————————————————
【叶修】

她不再叮嘱我早些睡觉

不再劝告我泡面吃多了伤身

不再因我多抽了根烟就大发雷霆

现在我才知道

当初我令我感到厌烦的叮咛

是多么珍贵


——————《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喻文州】
她说我对她太多疏离客气

她说她受不了我对谁都是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

她说在我心里战队比她重要

我只是习惯了这种模式

以后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不去管什么战队了

不要离开我好吗?


—————— 《对不起,晚了》

【王杰希】

‘我买了你最爱吃的甜甜圈 ’

‘我带你去游乐园 ’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要你 ’


——————《回头看我一眼好不好》

【韩文清】

她不会因为我皱一下眉

就讨好地偎过来

不会因为我一声呵斥

就委屈地撅起嘴

不管我如何笨拙地道歉

都只能换来她一句极其淡漠的

‘抱歉,我们熟吗?’


——————《我们……曾经很熟》

【周泽楷】

她不再调戏我

也不会因我而笑

不会因为我多说了一句话

就开心好久

不管我找了多少话题

她都是极简短的回答

她说

‘你体会到我当初的感觉了吗?’


——————《……对不起》
【黄少天】

我每天不停地对她讲话

就怕一停下来看到她厌恶的目光

‘黄少天,你很烦。 ’

她皱着眉头说。

我愣住了

知道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对不起,打扰到你了……》

【孙翔】

她不再因为我犯了错就哈哈大笑

我小心翼翼地做着一切

怕惹她不高兴

怕她嫌弃我

‘孙翔,你不累吗?’

……


——————《我——累啊……但我更怕失去你》

————————————
日常评论放小目录(〃ノωノ)

评论(68)
热度(20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