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女朋友的前任来求复合怎么办

※ooc慎入
※如撞梗 致歉
※内含 叶,喻,韩,周,王,乐,翔

————————————————
【叶修】

先从气势上压倒他

再从言语上攻击他

最后心灵上创伤他



——————《哥就不信杠不过他!》
【喻文州】

你觉得

她有了我

还会看上你吗?



——————《来自喻心脏的微笑:)》

【韩文清】

你就告诉我

他敢吗?



——————《给Dalao跪了》

【周泽楷】

他见了我

出柜了



——————《你:我的前任是情敌系列》

【王杰希】

‘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 ’

‘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

‘有兴趣来喝杯喜酒吗?’



——————《就算你有兴趣,抱歉我们不想接待你。》

【张佳乐】

‘感谢你的退出 ,让我们有了相遇的机会 ’

‘我花光了所有运气才遇见她 ’

‘你觉得我可能放手吗?’



——————《信不信我叫韩队来揍你哦》

【孙翔】

媳妇儿说

我是她的初恋

羞答答(〃ノωノ)



——————《你:都怪我年少无知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

评论(30)
热度(16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