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跟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ooc慎入!
※老梗重玩
※内含 叶,喻,韩,王,周,翔,乐

————————————————
【叶修】

我想道歉

但我不知道哪做错了

只能一个人吸着烟偷偷看她

——————《媳妇儿……你饿不饿?吃点东西再生气呗……》

【喻文州】

夫人生气了?

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还生气吗?

——————《喻天使对你使用了圣治愈术》

【韩文清】

看她委屈的缩成一团

我就知道是我错了

——————《要不——你打我几下?别生气了》

【王杰希】

等她发泄完

我给她拿了块面包

‘消气了?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体力 ’

——————《哄她跟哄女儿是一样的》

【周泽楷】

我不擅长道歉

只能看着她

她看了我一会儿

就扑过来

‘小周你这么瞅着我我把持不住啊!’

——————《我……你说是就是吧(〃ノωノ)》

【孙翔】

她生气了

她又生气了

她怎么还在生气

我是不是该去哄一下

可……怎么哄啊

——————《那个……你要不要喝点热水?》

【张佳乐】

每次生气

给她买好吃的就行了

虽然每次都进了我的肚子

——————《张佳乐你要是再敢在半路上偷吃咱俩友谊的小船就翻了!》

——————————————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

评论(16)
热度(1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