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她喜欢上了别人

※ooc慎入!
※冒着生命危险偷出来的手机就为了把他们虐回去(我大概是丧病)
※时间紧小可爱们的评论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啊!但我爱你们的心不变哟₊♡
※内含 叶,喻,韩,黄,周,翔

————————————————
【叶修】

我看着她踮起脚抢走那男生手里的烟

看着她皱着眉数落着他

看着那男生宠溺的摸了摸了她的头

可真刺眼啊

我吸了一口手中的烟


——————《原来你给我的温柔可以说给别人就给别人》

【喻文州】

她拉着那个男生走到我面前

笑嘻嘻地说

‘这是我男朋友 ’

然后转身对那男生说

‘这是我前男友 ’

那男生看起来似乎有些尴尬

不过还是对我伸出了手

‘你好 ’他说

我也伸出了手

‘你好 ’你好……好对她


——————《我第一次觉得维持微笑会这么难》

【韩文清】

我在健身房里看见了她

她正给一个男生擦着汗水

那男生

侧头亲了她一下

我握紧了拳头

才控制住一拳打上去的冲动


——————《如果打伤了他,你会心疼吧?》

【黄少天】

我看着她天天给那个男生送饭

看着他细心地为他挑去他不爱吃的菜

我忍不住冲了上去

‘你从来没有为我做过这些!’

她放下筷子

‘我之前为你做的比这多得多,只不过你从不肯回头看看我 ’


——————《我……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后悔》

【周泽楷】

看着她在朋友圈里晒出她跟新男友的合照

我连点赞的勇气都没有

她怕影响我的人气

当初连个合照都不敢发

她笑的那么开心

却不是因为我



——————《这么好的姑娘却被我放走了》

【孙翔】

她挽着那个男生的胳膊

‘孙翔,跟你在一起太累了 ’

‘我不想每天都照顾一个少爷脾气的人 ’

‘我也想有人照顾我 ’

‘所幸,我找到了 ’

她对着那个男生笑的很甜蜜

我垂下头

原来,你对我的不满已经积压这么久了吗



——————《对不起,是我没能给你想要的幸福》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写的糙别打我

评论(58)
热度(21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