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她喜欢的不是我

※ooc慎入!
※听说大家喜欢虐的?刀子慎入!
※内含 叶,喻,王,韩,黄,周,翔

——————————————————
【叶修】

她高兴的时候会让我在荣耀里带带他

她生气的时候会让我在竞技场里虐虐他

‘诶诶,你轻点打 ’

她皱着眉头看着那个人被我打的落花流水

‘又不是真的打他 ’

我忍不住嘟囔

她认真地说

‘那他也会不开心啊,他不开心我也就不开心了 ’

我垂下了眼



——————《你的一喜一怒都不是为了我》

【喻文州】

我比他更了解你

比他更适合你

比他更与你志趣相投

比他……

更爱你

可,这些都没用



——————《谁让他先遇见了你》

【王杰希】

她受到委屈会扑过来跟我哭诉

她遇到难题会过来跟我抱怨

甚至当她有了男朋友

也会第一个跑来跟我报喜

‘你把我当成什么?’

我忍不住问她

‘……哥、哥哥呀 ’

她回答的有些不知所措

我苦笑



——————《我想当的从来都不是你的哥哥》

【韩文清】

我第一次遇到了武力无法解决的问题

当她跟我说找到她喜欢的人时

我深深地感到了一种无力感

‘恭喜 ’我干巴巴地说

为什么我会连祝福的话语都这么难说出口

韩文清

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哪里去了?



——————《我天不怕地不怕,所怕的只有一个她》

【黄少天】

我跟她曾约好了如果到了二十五岁还没有结婚

我们就在一起

在我二十五岁生日的前一晚

我收到了她的短信

‘少天,我找到男朋友了!恭喜我吧!’

我看着手机屏幕久久不能回神



——————《转身将早已准备好的求婚戒指丢进了垃圾桶》

【周泽楷】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喜欢那个人

长的没我好看

脾气也没我好

‘小周啊,跟一个在一起不需要他长得多好看,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啊!’

她笑眯眯地说

‘嗯……’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样貌感到强烈的挫败感




——————《怪我,没能长成你喜欢的样子》

【孙翔】

她曾经问过我是不是喜欢她

我记得

我当时红了脸

然后凶巴巴地否认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她

我只知道

当她跟那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心疼的快要死掉了

我冲上去拉住她

问她为什么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她微笑着答道

‘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要的 ’




——————《如果我当时勇敢一些,是不是陪在你身边的人就不一样了?》

————————————
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

评论(47)
热度(14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