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她要结婚了

※ooc慎入!
※虐回去啦虐回去啦
※内含 叶,喻,王,韩,周,黄,乐

——————————————————
【叶修】

她穿上婚纱真的很美

这点在一年前她试婚纱的时候我就知道

那时候她是为了我穿的婚纱

而现在

她依旧美得窒息

却不是为了我



——————《我还是觉得她一年前为我穿婚纱的时候最美》

【喻文州】

我是她的证婚人

我机械地说出早就准备好的结婚誓词

脑海里都是曾经跟她在一起的画面

‘文州,我结婚的时候你一定要来呀 ’她笑语嫣然

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当然,不然你怎么结婚?’

竟一语戳破



——————《作为她的证婚人,我怎能不来?》

【王杰希】

我不敢去看台上的人

不敢看到他们执手相伴的模样

只能一杯一杯地喝着酒

‘杰希,我结婚了,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她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我身边

‘恭喜 ’我扯了扯嘴角

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不等她说什么我就转身离开




——————《王杰希啊,原来你也学会了逃避》

【韩文清】

看着台上相拥的两人

我握紧了拳头

才遏制住了不顾一切将她带走的念头

破坏了她的婚礼

她会恨我吧?





——————《毕竟她那么爱他》

【黄少天】

我不后悔参加了她的婚礼

看见了她最美的一面

哪怕是以旁观者的心态





——————《明明替她高兴,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周泽楷】

她跟那个人站在一起

相配的刺目

那天我说了很多祝福的话

多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只是害怕一停下来就会听到那些令我难受的话》

【张佳乐】

我看着她将手放进那个人的掌中

然后

十指相扣

我忍不住握了握手掌

她掌心的温度

似乎犹存




——————《只要你幸福,我会放手》

————————————————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

评论(37)
热度(1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