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他要结婚了(换视角)

※ooc慎入!
※我能说我是因为梗荒吗……(〃ノωノ)
※这大概是个刀子???
※上面是女主视角下面为男神视角
※内含 叶,喻,韩,王,周,乐,黄

——————————————————
(原)【叶修】

他一改平日懒散的模样

庄重而严肃地牵起新娘的手

眼里的认真让你感觉似曾相识

当初你跟他说过

‘咱俩结婚那天你可不能是这幅散漫的样子 ’

你记得他笑着说

‘放心,我会用我最虔诚的心态来对待的 ’

眼里的认真一如此时

——————《你变成了我希望的样子,可陪在你身边的人却不是我》



(换)

我牵着旁边女孩的手

眼前却闪过她的模样

还记得当初她跟我说

“咱俩结婚那天你可不能是这幅散漫的样子”

我笑了

现在的我,你满意吗?





——————《我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你却不在我身边》

(原)【喻文州】

他牵着新娘

含笑走来敬酒

你握着酒杯的手不断颤抖

强迫自己说出祝福的话语

他看着新娘的眼神温情脉脉

如果这时候抢亲的话

他一定会生气吧






——————《你所能做的只是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




(换)

我带着所谓的新娘

来给她敬酒

她笑容满面的说出祝福的话语

我的微笑僵硬在嘴角

我想起她曾经说过的话

‘如果你结婚的对象不是我,我一定会去抢婚的!’

你说的话这么轻易就忘了吗?





——————《还是,你已经真的不在乎了?》

(原)【韩文清】

你作为伴娘站在新娘身后

看着他眼里罕见的温柔

听着他清晰地说出

‘我愿意 ’

你低下了头

在心里默念道

我也愿意





——————《让我嫁给你一次,哪怕是假的也好》



(换)

她站在一旁

我看着她的眼一瞬不转

‘我愿意 ’

她却垂下了头






——————《果然,你是不愿意的》

(原)【王杰希】

你没有告诉他自己会来

看见他轻吻了新娘

泪水止不住地溢出

他看见了站在角落里的你

眼里有着错愕

你转头跑出了礼堂

你幻想着他会不会追出来

可是他没有






——————《是啊,他有别的女孩儿等着他守护》



(换)

我没有想到她会来

看着她哭着跑出去的一瞬间

我几乎是想也不想就追了出去

然而看到的

却是她在另一个人怀里

王杰希,你在干什么?

你的新娘还在等着你啊

这个女孩

注定不是你的






——————《我转身离开,回到我应去的位置》

(原)【周泽楷】

穿上礼服的他真的好看极了

你在化妆间赞美着他

他看着你没有说话

‘快去吧,新娘子该着急了 ’

‘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他低声说

你强忍着酸楚

‘谢什么,你我何时变得这么生分了?’

你自动忽略了他后面的话

他还想说什么却被你推出了门外






——————《能让你开心便是我最大的欣慰》




(换)

我被她推到了门外

那句话注定要埋在心里

“你愿意嫁给我吗?”






——————《她是害怕听到这句话的吧……》

(原)【张佳乐】

你听见在他说出

‘我愿意 ’三个字之后

有音乐声响起

‘还好我没放弃,终于等到你 ’

你笑着闭上了眼

就算我没放弃

也没能等到你






——————《你把所有的等待都留给了她》




(换)

听着婚礼上放的歌

我忍不住笑了

就算我没放弃

也没能等到我喜欢的那个女孩







——————《她连等待的机会都不给我》

【黄少天】

你看着喜帖上并排的两个名字

心里一阵阵钝痛

去年的今天

你们还在一起讨论结婚用什么样的喜帖好

这样式还是你选的

当初他说他有了女朋友

你还以为他只是赌气报复

你抚摸着喜帖上他的名字






——————《你知道吗?这是你报复的最成功的一次》



(换)

不管我用了什么手段

她都不肯回头看一看我

这次我赌上了我的幸福

用的还是她选的喜帖

她依旧无动于衷





——————《是我自作多情了,你早已不在乎了吧?》

————————————————
啊!梗荒啊!有小可爱点梗嘛?最好是段子,因为我还有两个短篇没写完……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地想写段子QAQ

评论(48)
热度(13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