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这就很尴尬了

※ooc慎入!
※部分来自我家狗子的点梗 @夜璃殇💕
※内含 叶,喻,王,韩,周,黄,翔

——————————————————

【叶修】

她换了个口红


据说是网上超火爆的姨妈色


我心情有点复杂






——————《媳妇儿……你这是把姨妈涂嘴上了吗?》

【喻文州】

我从热搜上找了一句情话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


我深情地说出来后


她转身


拿出一瓶矿泉水扔给我






——————《“我没有瓢,你将就喝吧”》《???》

【王杰希】

我过生日的时候


她送了我一顶绿帽子


嗯,字面上那种


她说这样才符合我微草队长的身份






——————《其实……作为微草队长也不一定样样都绿,比如头顶就不需要》

【周泽楷】

他们告诉我要懂得哄女孩子


我就从网上学了一句小情话


“你是我的优乐美 ”


她听完后一脸惊恐


“别!我不想被你插管!”






——————《之后我们一不小心就干了个爽♂》

【黄少天】

我带她去游乐园


玩过山车的时候


她全程开着录像


下了车她就开始嘲笑我


“哈哈哈哈哈少天你叫的跟杀猪一样!不信你自己听哈哈哈!”





——————《录像里有一个叫出杀猪声的男音和一个笑出驴叫的女音》

【韩文清】

她说要把最珍贵的东西献给我


说实话,我心里有点小期待


然后在这天晚上


她双目含泪


颤巍巍地递上了钱包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孙翔】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说话


她是暑期打工做收银员


我结完了账刚打算离开


却被她叫住了


“哎小哥!你今天怎么没买六个核桃?我都替你留好了!”


原来世界还有这么善良的人!






——————《后来这罐六个核桃成了我俩的定情信物》

————————————————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感谢所有小可爱的点梗!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21)
热度(1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