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时光沉淀,他们不再爱你(后续)

※ 给@吃妹魍魉- 太太【当时光沉淀,他们不再爱你】的后续(配合前文食用更佳)评论处贴链接方便阅读(〃ノωノ)
※我要控制不住我记几了!!!
※内含叶,韩,杰,黄,

——————————————————

【叶修】

已经多久没见到她了?


刚点燃了一支烟,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掐灭。直到有灰烟冒出,看着那泛着橘光的火星,我才意识到,她已经不在了,我还在顾忌什么?


原来你已经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这么多啊。


不服气的再次点燃了烟,接连抽了好几根。直到咳嗽不已,看着满屋的烟气,缓缓坐倒在地上,看,我还能回到之前的生活。


喉咙发干,顺手拿起旁边的水杯,却是空的。


闭上了眼,终究还是骗不了自己啊。


我想你了,很想。






【韩文清】

躺在床上,习惯性的往旁边一捞,却只有冰冷的被子。


韩文清,你在奢望什么?


是你让她离开的啊。


眼神扫到鞋架上并排的两双运动鞋,起身将上面落得灰尘擦去。一个人穿上鞋走到曾经跑步的地方。


“老韩,你跑慢点儿啊,我跟不上!”身后似乎有她的声音。


我欣喜的回头,却空无一人。


原来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吗?


我竟然让她忍受了这么长时候的痛苦。


韩文清,你都做了些什么?






【张新杰】

回到家的时候,没有记忆里热腾腾的饭菜,没有她软糯的声音。


叹了口气,走到餐厅。


等了好久菜才上来,已经过了最好的用餐时间了啊。


夹起一口饭放入口中,好硬。


没有她做的松软,没有她做的甜糯。我忍不住在心里评价着。


进餐的手突然停住。

原来我竟是这么想她吗?是不是,已经晚了?

【黄少天】

“哎媳妇儿我跟你说哦,今天战队里——”


声音戛然而止。


你在说给谁听呢?声音在空旷的屋子里回荡,似乎在嘲笑着谁。


桌上还摆着早已凉透的一份虾饺和一碗粥。


我默默地脱了鞋,走到屋子里。没有人突然跳出来给我拥抱,没有人会在旁边笑眯眯地应和我。


没有人,会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叮咚——”


门铃声突然响起。


我快速跑到门口,会是她吗?


我站在门前有些手足无措,心里的期待和欣喜无可抑制的涌出。


鼓足勇气开了门。


不是她。


嘴角的笑容还没形成。


“请问是黄少天先生吗?”


我点了点头。


“这有封给您的信。”


我接过信,上面的笔迹再次让我心跳不已,是她!


迫不及待的打开信。


“少天,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感谢你这几年来的陪伴。或许是厌倦了吧,你已经不再爱我了。说真的,我很难过。但,好聚好散吧。祝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记得哦,虾饺和粥要买两份。”


她走了,不会回来了。


随着信封飘落在地上的,似乎还有谁的心。





【已得授权√】【累趴(〃ノωノ)滚去睡觉】

评论(34)
热度(16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