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赖床

※来自 @没错还是你帅气的学长 小可爱的点梗,拖了好久(〃ノωノ)
※ooc慎入!
※内含 叶,喻,王,韩,周,黄,乐

——————————————————

【叶修】

他又在电脑桌前睡着了


你无奈的笑了笑


走到他身前,轻轻推了推


“老叶,去房里睡,会着凉 ”


他眉头皱了皱,挥开你的手


嘴里嘟哝了句什么


你凑到他耳边


听见他含含糊糊地说


“走开,别抢我boss……”






——————《这昨晚不知道又抢了哪家的boss》

【喻文州】

这天你早早起了床


看见他还在睡着


纤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


你手痒摸了摸


他睡眠一向很浅


慢悠悠的睁开眼


“白斩鸡……”


你错愕的看着他说完这几个字又闭上了眼


还顺便抱住了你一只胳膊蹭了蹭







——————《www不说了我需要纸巾!》

【周泽楷】

他的睡相十分可爱


头顶的呆毛明显地竖着


嘴唇微微嘟起


你揪了揪那呆毛


“小周,起床啦……”


他茫然地睁开眼


眼神懒懒散散的,清澈无辜


“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他小声说着


将你放在他头顶的手拿下来握在掌心







——————《小周,你介不介意我陪你睡!》

【韩文清】

他睡觉的时候眉头是皱着的


你跟他说过很多次,这样容易长皱纹


他很无奈的表示


“这我也控制不了啊”


你伸出手,想要把那眉头抚平


却见他缓缓睁开了眼


“抱歉,弄醒你啦?”


你笑着收回手


却突然被他扑倒


“弄醒了我,就不负责了?”







——————《那、那个……一大早上不太好吧——小心伤身啊……》

【王杰希】

“杰希爸爸,起床啦!”


你摇着他的肩膀


他皱眉,翻了个身


“今天早朝免了,本王还想再睡会儿——”


???


——————《等等大眼儿,你这画风有点不对啊?》

【黄少天】

他睡的很香


在梦里都还笑着


大概是梦见跟叶修pk打赢了吧


“少天,醒醒,起床了”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不满地嘟起嘴


“我想再睡会儿——”


说着就想用被子蒙住自己


你及时按住被子


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这样可以了吗?”


他笑了起来


“不行,不够,还要再亲一下!”







——————《少天你这幅样子不知道比平时萌了多少倍!》

【张佳乐】

他的头发有些凌乱地铺在枕头上


你抓起他的一缕头发


用发梢在他脸上扫来扫去


“乐乐,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他皱了皱鼻子


“再睡五分钟……”


转身接着睡


你无奈


“乐乐你再不起床早餐就没你的份啦!”







——————《“别别别!我起来了!”》

评论(46)
热度(1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