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待我长发及腰,算了还是剪了吧……

※来自 @阿絮 小可爱的点梗 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文……
※超想要长头发!!!可惜没有(つД`)
※内含 叶,喻,王,周,黄,翔

——————————————————

【叶修】

你每次洗头都会花费好长时间


他就在一旁抱着胳膊看着你



你委婉地表达了一下自己洗头很累



“啧啧,这得废多少洗发露啊!”







——————《送你一句mmp哦》

【喻文州】

跟你在一起之后


他特意跟理发师学习如何洗头


每次都把你伺候的十分惬意


头发也被他保养的越来越好


当然这是需要报酬的







——————《似乎到了文州必开车已经成了一个定律???》

【黄少天】

你凭着记忆从窗台上拿了一瓶洗发露


咦?今天的洗发露打出来的沫意外的多呢


你疑惑的搓着头发


洗完头出来后你跟他说了这件事


并问他新买的什么牌子的洗发露这么好用?


他闻着你头发上的馨香






——————《“媳妇儿这是我新买的沐浴露……”》《“哇!昨天那么近距离的接触你竟然还没记住我身上的味道?”》

【王杰希】

今天小别跟我说我衣领处有根头发


我把它拽了出来


小别一脸震惊的看着我


“队长你家是不是养了只禁婆?!”







——————《……请你拿着这根头发离开本王的青青草原》

【周泽楷】

你最喜欢的事


就是什么都不穿


然后用长发挡住关键部位


看着他极其害羞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


当然每次的结果都是你被他扑倒


然后——






——————《“哎呦小周你慢点,压着我头发了”》

【孙翔】

你有一次跟他抱怨长发实在太不方便了


他说


“那就去剪了吧,正好家里缺一把扫帚!”






——————《日常心累.jpg》

评论(78)
热度(1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