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我的那些奇怪的同人周边

※ooc慎入!
※内含 叶,喻,王,周,黄,乐,韩
※如撞梗 致歉

——————————————————

【叶修】

她兴致勃勃地从网上买了个

『连叶修都在用的过滤烟嘴』

说实话我是懵x的






——————《我抽烟根本不用过滤烟嘴的好吗!》《而且你这产品很劣质诶!用起来跟没过滤一样!》

【喻文州】

自从她从网上买了个『喻文州等身抱枕』

不管上哪都要拿着它

连晚上睡觉都要一直抱着

现在连床都没有我的位置了

“夫人,你旁边有个真人为什么不抱呢?”

一把抽出她怀里的抱枕扔到一边







——————《竟然沦落到了跟抱枕争宠的地步》《我觉得门外的垃圾箱有点空了,应该找点东西填充一下》

【王杰希】

她的购物车里充满了各种

『王杰希推荐的双眼皮贴』『王杰希同款眼罩』『王杰希标准美瞳』……

我的心好痛

我明明……

用的不是这款!






——————《杰希爸爸你的人设崩了!》《“走开!我要投诉他们给他们差评!”》

【周泽楷】

“小周周,你用护肤品吗?”

我摇了摇头

她把手机递了过来

『周泽楷牌护肤品』

是什么样的护肤品

我从来不用啊……






——————《周泽楷牌护肤品,打造你的盛世美颜!》

【黄少天】

从网上看到一个产品差点气成河豚

『连黄少天都在吃的秋葵』

哇!那你很棒棒哦!

我怎么不知道这世上还有我能吃的秋葵!






——————《我买了一盒,地址填的是商家的位置,并带上留言:你才吃秋葵!你全家都吃秋葵!祝你早日变成秋葵精!》

【韩文清】

从网上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韩文清都在用的健身宝典』

[打造一副好身材,让她夜夜.欲罢不能]






——————《等等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张佳乐】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花』我忍了

但『张佳乐同款女装』是什么!!

我什么时候变成女装大佬了?

媳妇儿你都背着我做了些什么……






——————《霸图的汉子尊严何在!》《我可是霸图第一攻!》

评论(35)
热度(1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