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 我可能有个假爸爸

※男神孩子视角!
※如撞梗 致歉
※内含 叶,喻,韩,周,黄,翔

————————————————

【叶修】

自从妈妈生下我


他就宇宙膨胀


非要给我取名为


“叶烨(ye)”


每次一听到别人叫我


都有一种淡淡的沧桑感而且竟然还莫名的很爽??




【喻文州】

有一天我问爸爸

我跟妈妈比,他更喜欢谁

他毫不犹豫地说

“当然是你妈妈。”

我不开心

一定要他说更喜欢我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严肃的样子

他收起了笑容

“宝宝你要知道,妈妈在爸爸心里的位置永远是最高的。因为你是我跟你妈妈的女儿,所以爸爸才喜欢你。”

这大概是爱屋及乌的最高境界了吧。




【韩文清】

爸爸超凶的

每次他一皱眉我就想哭

这时妈妈就会赶快过来抱住我

然后责备爸爸

我在爸爸眼里看到了

那份属于妈妈独一无二的温柔




【周泽楷】

我爸爸很喜欢企鹅

给我买企鹅外套企鹅发卡企鹅玩偶

等等一系列生活用品都是企!鹅!

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其实是一只企鹅……

爸爸我到底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小公主!




【黄少天】

听爸爸跟我说

当初给我取名字的时候他跟妈妈有了分歧

因为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很好动

妈妈就说:“她这么淘气,以后就给她取名叫黄桃子吧!”

爸爸不同意

“她活泼的跟小猴子似的,干脆就叫她黄猴子好了!”

你们两个真的是认真的吗???






【孙翔】

其实爸爸很聪明

但他总会在妈妈面前做出很傻的举动

我问爸爸为什么

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因为啊,爸爸想让妈妈一直开心下去,幸福快乐的过一辈子。”

评论(51)
热度(16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