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醉酒

※ooc慎入!
※如撞梗 致歉
※内含白/许/李/周

——————————————————

【白起】

他夹风而入的时候,你正趴在饭桌上睡的正香。

他皱眉走近,看见你的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你睡的很踏实,不知梦到了什么还咂了咂嘴。

他将外套脱下,盖在你身上。

凑的近了甚至能闻到你身上淡淡的酒香。

他将你横打抱起,你迷迷糊糊地睁了眼,看见了令你安心的人便在他怀里寻了个舒适的位置再度睡去。

他突然顿住了身子,怀中的人还闭着眼,可嘴唇微微翕动,像是嘟哝了句什么。

他将头低下,听见了你的轻声梦呓——

“白起……白起……”

轻到随时可以随风而逝的声音却被他精准地捕捉到。

幸好月光足够温柔,掩住了少年慢慢红透的耳根。

“嗯,我在……”

他轻声应着。

他之所以能及时赶到,就是因为听到了你在梦中无意识地唤出他的名字。

“白起……白起……”

月光正好,晚风拂动。




【许墨】

他携风雪赶到的时候,你正半倚在一个青年身上。

那人看起来像是公司的职员,脸颊红透了也不敢扶你,手脚尴尬的都不知往哪儿放。

许墨的眉头微不可查地皱了一下,伸手将你拉过搂在怀里。

你手里还拿着酒杯,里面的红酒时不时地洒出来些竟还剩下小半杯。

你撅着嘴嚷嚷着自己还能喝,说着像是要证实什么一样把红酒往嘴边送。

却不想在半路被人拦下。

你不悦地皱眉看着抢走酒杯的人。

“许……我、我还能喝……”

结果却被他拥在怀里动弹不得。

“好,给你喝。”

你嘴角的笑还没形成,就转化成惊讶地看着那个答应给你喝的人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身后的人位置一移头一低,薄唇贴上你微张的唇。

醇厚的酒香溢在唇齿间。

你微微睁大了眼,甚至忘了吞咽的动作。他将口中的红酒一点点渡给你,连带着他的气息。

一吻毕。

他稍稍退开了些,将你轻轻拥入怀。

你似乎听见他轻叹一声,带着些无奈和宠溺的——

“跟我回家吧,好吗?”




【李泽言】

李泽言从二楼下来的时候,你正趴在洗手池干呕着。

水流顺着胳膊滑下,浸湿了半边礼服。

他皱眉再次皱紧,上前两步。

“喝多了?”

他没注意到语气里不自觉地带了些怒意。

你闻声抬头,“李……总裁大人——”

话还没说完胃部又是一阵翻涌。

他见你这幅样子抿了抿唇,转身快步离开。

他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瓶水,“没有热水。你先漱漱口。”

你接过水,低声道了谢。

“我送你回去。”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回去……”

说着脚下却一个踉跄,重心不稳差点摔倒在地。

他没有多言,半搀扶着你上了车。

你侧躺在后座上,脑袋昏昏沉沉不一会儿竟睡着了。

他时不时看一眼后视镜,有些担心你会蠢到从后座上栽下来。

尽管他已经将车速降到最慢。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魏谦的电话。

“准备一碗醒酒汤。”他顿了顿,“还有热水。”

随后看了一眼熟睡的你。

“送到我家。”




【周棋洛】

今天周棋洛的演唱会圆满结束,你们聚在一起来庆祝。

等到他再看向你的时候,你已经醉的一塌糊涂。

“薯片小姐,你不能再喝了哦。”

他一把抢过你手里的酒杯,举到你就算踮脚也够不到的高度。

你不服气的哼哼,“我还能喝!”

“乖,不能喝了。”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脸,“你看,你都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躲开在你脸上捏来捏去的手,不满的撅起嘴,“不要!不要回家!我还没喝够……”

他像是认输一般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发,“乖啦,回家再给你喝。”

你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他抢了先。

“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吻你了哦!”

你吓的噤了声,只能气呼呼的瞪着他。

他看见你这幅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指戳了戳你的脸。

随即快速地在你唇上啄了一口。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

“你这么听话,就奖励你一个亲亲好啦!”

评论(60)
热度(27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