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养呱记

※幼稚园文笔ooc片段
※如撞梗 致歉
※给 @邓子酱_冬天好几把冷 邓子的生贺

————————————————

【白起】

那天他回家的很晚

你早已趴在床上睡着了

他站在床边想抱抱你又怕身上的凉气冻到你

你却突然梦呓了句什么

他凑过去想听的真切些

“儿子快点回来……”

他一愣,但你的声音太轻

“你说什么?”他小声问。

“快回家……”

他揉了揉你的发

这是想我了吧。

以后要早点回家才是。






【许墨】

你睡觉的时候爱蹋被子

久而久之他就养成了半夜起来给你盖被子的习惯

这天他醒来的时候

正好听见你在小声嘟囔什么

他凑近了些

“儿子……儿子……”

他的眼里像是酝酿着什么

忽然轻声笑了出来

“还以为你会不喜欢……”他看着你的脸,温柔的胜过月光。

“既然这样……”

他伸手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个方形小盒子,然后扔进了垃圾桶。

“那我们就要个孩子吧。”

他吻了吻你的额发。






【李泽言】

他从拿起计划案时眉头就一直皱着

“你写它的时候到底有没有用心?”

你绞着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这份计划案的确是在你困极的时候做的

想抬头看一眼他

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你面前

他捏起你的下巴

“怎么有黑眼圈了?”

他皱了皱眉

“你昨晚干什么了?”

你向后退了退,他离的太过近让你有些不自在

“我……我儿子……没回来……”

你含含糊糊地解释。

“……儿子?”

他眼睛一眯,将你逼到墙角

“我记得我的预防措施做的足够充分了。”






【周棋洛】

他看你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凑过来问

“薯片小姐,你怎么了?”

你摇了摇头,“我没事。”

“你心情不好吗?我唱歌给你听吧!”

你抬头瞅了他一眼,“没事的棋洛,就是,我养的呱到现在还没回来……”说到这儿你又垂下脑袋。

他却惊讶地看着你

“薯片小姐你也养呱了?!”

你点了点头,试探地问

“你也养了?”

“对啊!”他像是想到了什么,语气有些悻悻地,“我的呱也没回来……”

孤寡老人二人组成立。


评论(78)
热度(52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