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孕期

※ooc慎入!
※大概就是怀孕那点事儿

——————————————————

【白起】

他见到你那一瞬眼里先是惊喜


随后眉头又皱了起来


“我不是说让你在家好好休息吗?”


你笑嘻嘻地搂住他的脖子


他却一直向后避让唯恐压到你已经微微隆起的肚子


“你这么勇敢,我们的孩子当然也不能脆弱!他可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他却伸出食指点了点你的唇


眼里少见的柔情看的你一晃神


“这个家有我一人勇敢便足够,你们只要在我怀里乖乖待着就好。”






【许墨】

不管一天下来他有多么疲劳


但在见到你的时候总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你


你却很少见到他这般孩子气的一面


他将耳朵贴在你的肚皮上


眼里流露的幸福那么明显


“你听,他在叫我爸爸。”


他转头望向你


轻轻在你的肚子上落下一吻。






【李泽言】

你啃着青苹果见刚进门的李泽言手里拿着一堆东西


红枣,西红柿,葡萄,桃子,杨梅……


刚想伸手去揪粒葡萄吃


却被他隔开


“洗完再吃。”


说完他皱眉看了眼你手里的苹果


“洗过了吗?怎么不去皮?”


你将手中的苹果凑到他嘴边


“洗过了。你尝尝看,酸酸的,很好吃!”


他接过苹果后却没吃


“削完皮再吃,有农药。孩子吸收进去怎么办?”


你愣愣地看着他熟练的削皮动作


“其实……有点农药也没什么,我小时候吃过的农药肯定比他多……”


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又继续手上的工作


“现在不注意的话,以后跟你一样蠢该怎么办。”





【周棋洛】

你看着他类似苦恼的表情挑了挑眉


“嗯?我们棋洛竟然也有烦心事啦?”


他小心翼翼地抱住你


“听说胎教音乐对宝宝的影响很大,那我应该给他唱什么好呀?”


你刚想开口却被他抢了话


“我听说怀孕前期应该听轻松舒缓的歌,怀孕中期时可以听听比较复杂的歌,后期孕妇情绪比较焦急,应该再多听听放松的歌。”


“不是,棋洛——”


你话说到一半又被他打断,他笑嘻嘻地抬头看你


“那按照薯片小姐现在的情况,我应该唱写轻松愉快的歌!让我想想唱什么好呢……”


你趁着他思索的空挡,连忙插话


“其实我觉得,还是听纯音乐比较合适……”


……


周棋洛式委屈.jpg

评论(45)
热度(397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