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临产

※ooc慎入
※不是糖也不是刀
※爱上这个系列

——————————————————

【白起】

白起——白起——


一声声呼唤传入他耳际


带着哭腔的沙哑音调听的他心脏像被谁狠狠揪住


放在身侧的拳头握的极紧


尽管再怎么焦急担忧


他也遵从了医生的安排一直在手术室门外等候


在枪林弹雨中都没有这么紧张心惊过


而在这等候的每一秒都像是刻骨的煎熬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几次快要昏厥时


拂起一阵微风,来告诉你


他一直在。






【许墨】

“我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我做过孕妇临产时的研究。”


“我可以帮上你们忙。”


在他的提议一次次遭拒后,那双向来平淡无波的眼终于有了裂缝


或许可以说是踏入医院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失去了往日的从容


他的喉结上下艰难的滑动

“医生,我求你……让我进去吧。”他眼里是不再掩饰的担忧心疼,语气里都带了恳求。

“我不在她身边……”他垂下眼,定定地看着自己的手掌。


“她会害怕。”






【李泽言】

他的眉头从医生开始说话时就皱着


“她怕疼,请您注射镇痛剂的时候轻一些。”


一向高高在上的华锐总裁第一次用了敬辞。


他在努力地维持着面上的镇定,可说出的话却带着轻微的颤音。


“我希望母子平安。”


“可如果真的有什么意外的话……”他顿了顿,垂放在身侧的手掌竟有些颤抖。


他闭了闭眼,敛去眼里的复杂和痛苦。


说出的两个字仿佛用尽了毕生的力气。


“保大。”






【周棋洛】

他从演唱会现场听说你临产的消息急忙赶来


闻风而来的记者在外面把医院围的严严实实


他在手术室门口焦急的来回踱步


时间每过去一秒他的心就往下沉一分


一向阳光的脸上也有了焦急害怕


好看的蓝眸里含了层水汽


他双手合十,轻轻闭上眼


“薯片小姐,我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么无力……”


他低声呢喃,语气里是无尽的彷徨无助。


“我所能做的,竟然只有祈祷……”

评论(103)
热度(6874)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