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出/浴

※ooc慎入
※出/浴梗(本来想写成车的(不我什么都没说))
※给傻辰的生贺 @甜酱星辰。
※大概不会被屏吧...。

——————————————————

【白起】

“学长,我衣服忘拿进来了,你帮我拿进来呗?”


他看着沙发上的两件贴身衣物


脸上瞬间腾起一片红晕


犹犹豫豫半晌直到听见你的催促声才伸出两根手指夹住一角


他敲了敲浴室的门


只觉得手中的衣物烫手极了


你打开浴室门的一角,见他眼神飘飘忽忽的


他将衣物递给你的时候明显松了口气


在他收手的瞬间你突然握住他的手腕


“学长,不进来吗?”






【许墨】

“许教授,我把衣服落在外面了,你能帮我拿一下吗?”


他从研究报告中抬起头,看见了沙发上的淡粉色睡裙


“好。”


当你接过衣物的时候愣了一下


“咦?这不是我拿出来的那件啊?”


站在浴室门外的他轻笑了一声


“你穿这件,看起来更可口。”


何必纠结于穿哪件呢?


左右都是要被我脱掉的。






【李泽言】

“总裁大人,我衣服忘拿进来了。”


你将浴室门开了条缝,正对上他深沉的眼


“那就别穿了。”


“不穿会冷。”


你佯装委屈地撅了噘嘴


过了一会儿就传来了两声敲门声


你打开浴室门,见他侧着身递进来了贴身衣物


你没有接过衣物,反而抓住了他的手腕


他眉毛一挑,看向你笑嘻嘻的脸


“胆子大了。”


他身形一闪便顺着你的力道进了浴室


顺便反手“咔哒”一声将门锁上。






【周棋洛】

“棋洛,在你左手边的衣服帮我拿进来呗?”


打着游戏的他往旁边瞅了一眼


看见了两件贴身衣物


“啊好。”


他抓起衣物走到浴室门口


你刚想接过又尴尬地缩回手


“不是这套……这套是刚换下来的。”


“咦?”


他疑惑的低头


果然是昨晚他亲手脱下的那一套。

评论(46)
热度(496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