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全职男你】 你抱抱我好不好呀


※ooc
※叶/喻/王/周/翔
※捞一把全职

——————————————————

「叶修」

你拄着下巴在一旁看他在荣耀里叱咤风云

忽然想起一个问题

“老叶,你好像都没有抱过我诶。”

没错,交往这么长时间他都没有抱过你,电视剧里浪漫的公主抱更是别提。

叶修抽空看了你一眼,正巧对上你毫不掩饰的嫌弃。

“你是不是……虚啊?”

他的嘴角抽了抽,对着麦克风喊:“快点结束!”

几分钟后他关了电脑,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媳妇儿你怎么对我有这么大的误会?看来是该让你看看我到底虚不虚。”


————《他怎么可能虚》《他的力气都攒着做更有意义的事儿》



「喻文州」

“文州,你看电视剧里男主把女主哗地一下抱起来多帅啊!我、我也想……”

你有点害羞地低下头,时不时拿小眼神瞟他

他眼里含着笑意,略微弯下腰,将手搭在你腿弯处

修长的手指带着些许凉意触到你的肌肤,你身子一抖,顿时怂了

“算算算了……”

你话音未落,他手下突然使力将你抱起

你的胳膊抵在他胸前,瞪大了眼睛

“那就这样,把你抱回去吧。”


————《???慢着》《这么多人看着呢!》



「王杰希」

你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经历一番挣扎后慢腾腾地蹭到身边人的怀里

“杰希爸爸,你今晚抱着我睡好不好?”

他睁开眼看了你一会儿,长臂一伸将你揽入怀中

“睡吧。”

你窝在他怀里美滋滋地蹭来蹭去,心安理得地吃着豆腐

过了几分钟,你实在忍不住问:

“你拍我后背干什么?”

他眼里带了些疑惑,刚落下的手顿了顿

“你不是要我哄你睡觉吗?”

————《……》《杰希,你不去修苦行僧都可惜了》



「周泽楷」

“泽楷,你抱抱我好不好呀?”

你笑眯眯地看着他的脸颊瞬间染上绯红,调戏他是你每天的日常之一

你没想到的是,他真的立马将你打横抱起

你错愕地看着他略有躲闪的眼

抿唇笑了一会儿,刚打算调戏几句,他却突然看向你

“不够。”

?????

还没等你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他就已用行动证明,低头吻上了你的唇。

“唔……”


————《///》《日常被反撩也是你的日常》




「孙翔」

你跟他并排走着,正思索着怎么才能让这个连牵下手都会别扭半天的纯情大男孩抱抱你

最后你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

“孙翔,你抱抱我吧。”

他愣了一会儿,随即眉头略微皱起,不过好在他没有将脸上显而易见的“你吃错药了”问出来。

他弯下腰,揽住你的大腿向上一提

“这样?”

……

你嘴角抽了抽,默默地看着身边走过的一对父女

小女孩坐在爸爸的肩膀上,跟你们几乎是一样的姿势。

“没、没事了,你放我下来吧……”


————《心累》《是我不该皮这一下》

评论(30)
热度(1339)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