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但你没有

※ooc慎入,艰难复键

※梗源微博

※给傻辰的2k粉贺文! @甜酱星辰。 (就悄悄这么水过去吧,嘘——)

※短小!摸鱼玩梗!


——————————————————


【白起】



“我以为高中毕业时你就会忍不住跟我表白……”




“但你没有。”




白起别过头轻咳了下,耳根慢慢变红




“我以为警队里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会把持不住……”




“但你没有。”




他的脸更红了,你一见这幅样子就忍不住调戏他。




“我以为你会忍不住来抱抱我……”




“但你——”




话音未落你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他耳尖还泛着红,愣是装作一副镇定的模样看着你。




“我有。”








【许墨】



“我以为研究所的事情多,你就会忘了周末在家陪我的约定……”




“但你没有。”




许墨停下笔,挑眉看你一脸正经地模样。




“我以为你对所有人都很温柔,会对她们温柔地笑……”




“但你没有。”




你在他含笑的目光中慢慢涨红了脸,憋了好久才将最后一句话说出。




“我以为你会在我知道你最初接近我的目的后,不顾我的意愿强行把我留在身边……”




“但你没有。”




你垂下头看着脚尖,过了一会儿你听见些许声响,他在你面前站定。




“我以为你会在知道我有多么贪心后离开我……”




他顿了顿,轻笑一声,将你拥入怀中。




“但你没有。”









【李泽言】



“我以为你会在我犯了不少错误后嫌弃我……”




“但你没有。”




其实有。李泽言默默心想。




“我以为你和罗嘉有着什么关系,或者在外包/养了情人……”




“但你没有。”




李泽言眉头皱了皱,忍不住打断:




“傻子。”




你嘴角抽了抽,幽怨地瞟他一眼




“我以为你会听我把话说完……”




“但你没有。”




李泽言:“……”









【周棋洛】



“我以为你会因为工作而推掉我们的旅行……”




“但你没有。”




周棋洛眼睛眨了眨,一副乖巧等夸的模样。




“我以为在娱乐圈里你会和女星传出一些绯闻……”




“但你没有。”




你见他张开双臂就要向你飞扑过来,话锋突然一转





“我以为你会按照跟我的约定一个月内不偷吃薯片……”




“但你没有。”




他顿时尴尬地立在那里,肩膀还委屈地缩了缩。一双湿漉漉地眼睛可怜巴巴地将你瞧着。




“我以为你这种大明星是不会看上——”




你的话突然被他堵住,你盯着突然凑近的周棋洛,唇上柔软的触感尝起来甜甜的。




“我不是什么大明星,我只是薯片小姐的周棋洛……”




他贴着你的唇喃喃道。



评论(62)
热度(25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