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我的糖呢。

从昨天你就在想李泽言会不会送你糖。你忍不住旁敲侧击地问了问他有没有过万圣节的习惯。果不其然,他扭头下巴微抬吐出一句:“幼稚。”

但你想,既然自己已经这么明显地暗示他了,明天应该会收到糖吧。

第二天,你满怀期待地到了公司,看到空荡荡的办公桌内心忍不住一通咆哮。

怒气冲冲地杀到他的办公室,将手向他面前一摊:“糖呢?!”

李泽言不紧不慢地在合同上签好字,然后起身,你的手就一直平摊在他眼前,随着他起身的动作而移动。

他却突然一把抓住你的手,将你压向墙面,手腕一转将你的双手固定在头顶,一手微抬起你的下巴,薄唇慢慢贴上你的。

你瞪大了眼睛,直到感觉到口中有东西被推了进来,随之而来的是玫瑰淡淡的甜香混着丝丝酒香。

他的嗓音低沉,“我等了一上午,你才来。”

你下意识地舔了一下口中的糖,眼角看见他办公桌上散落的几张糖纸。

真甜。

 
评论(9)
热度(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