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我的好感度呢。



你捡到了一个好感度显示器,拿着它你就能看到别人对你的好感度。

走在街上,所有人头顶上都有一个红色的条条,上面显示着0,旁边跑过两个玩闹的小孩,其中一个不小心碰到了你,那孩子紧张地说着“对不起对不起”,你笑了笑,说了声没关系。

那孩子红着脸跑开了,这时,你看见他头顶上的好感度变成了10。

你惊讶,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思比较纯净。

你向前走着,碰见了几个大学同学,她们头顶上显示着的好感度由10到60不等,但都很亲切地跟你打了招呼。

你突然想知道李泽言对你的好感度是多少。

火急火燎地跑到公司直奔他的办公室,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没等到他回话就推门而入。

你盯着他头顶凝固了两秒钟。

直到李泽言拿钢笔敲了敲桌面,你才把视线移到他挑着眉的脸上。

你动了动唇,想说什么又咽了回去,低头看了眼手中的显示器,还是满格的电。

身后有急促的脚步声,是魏谦听到声响赶了过来。你转头,顿时来了火气。

“连魏谦都对我的好感度到了60呢!”

李泽言一脸莫名地看向同样一脸莫名的魏谦。

“李泽言你竟然对我,”你突然抬手,指着他大声控诉,手指都很配合地上下抖动,“没!有!好!感!度!”

李泽言看着你的眼神从疑惑变成了……看智障一样。

你猛地把办公室的门关上,门外似乎有魏谦呼痛的声音。

你当做没听见。

三两步扑到李泽言身上捏着他的脸声泪俱下,“你说!你对我的好感度呢!就算清零了也得显示一下啊!呜呜呜我好不容易勾搭到的男人啊!”

这时你手中的显示器亮了一下,上面弹出一条提示——

『当对方对您的好感度超过系统所能计算时将不予显示』

你愣了愣,腰间却突然被人向下一按,你整个人趴在了李泽言身上。他的气息吹拂在你的头顶,下巴被他抬起,你费力地与他对视。

温热的指腹摩擦着你的嘴唇,他的脸离你越来越近,

“好感度?大概……是正无穷吧。”


 
评论(15)
热度(8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