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春节应该做些什么



※ooc慎入。

※白/许/李/周

※嗯,我是正经文科生。送给还在苦哈哈赶作业的三党们。


【白起】


你想着过年这天说什么也不能起的太晚,便在睡前默念了好几遍“我明天要早起要早起要早起”


果然,你起的挺早,但还是没早过白起。


他拿着一副没填字的对联,送到你面前。


你的书法其实还不错,甚至特地为写这幅对联练了一个月。


“写什么好呢?”


白起从背后圈住你,将下巴抵在你脖颈上。


“不要那些俗气的。”


你灵机一动,抬手一挥——


“语数外啊政史地”


“加油努力别放弃”


“横批——学就完了”


你满意地吹了吹笔尖,“完美!”


你转过身勾住白起的脖子,“我也送你一副对联吧。”


白起挑眉。


“小娇妻啊多美丽”


“楚楚可人爱哭泣”


“横批……”


你坏笑着凑近他耳边,在他耳垂上轻咬一口。


“上就完了。”





【许墨】


你和许墨两人包好了饺子,里面还被你喜滋滋地塞了十个硬币进去。


满怀欣喜地等着硬币硌到自己的大牙,结果就见许墨跟个吐钱的机器似的,不一会儿已经吐出来四枚了。


你放下筷子,“你吃了几个了?”


许墨无辜地眨眨眼,“四个。”


你深吸一口气,“你说,你是不是在饺子上做了特殊标记,我不打你。”


许墨轻笑,“可能它们是怕硌到你的牙吧。”


你心想,我恨不得崩掉我的大牙!


许墨给你夹了一个饺子,“我瞧着它像是有硬币的。”


你嘴角抽了抽,难道就因为它长得胖了点就是有硬币的吗?!


但你还是满怀信心地一筷子下去,没有想象中的坚硬,扒拉了半天,还是没有。


你泄了气,将筷子丢到一边,赌气似的转过身。


许墨刚拿起筷子,却又被你拦住,你嘟着嘴嚷嚷:“不行,你也不能吃!”


许墨闷笑,抬手揽过你,“我不吃饺子,吃什么?”


你将差点溜出口的“吃我啊”给咽了回去。


“嗯?”


一只手不老实地钻进你的衣内,“吃你么?”


你忍不住哼唧了声。


他的手更加放肆,“我倒想知道,你是什么馅儿的。”





【李泽言】


“李泽言,我有没有红包呀?”


你爬到他身上,跟他撒娇。


他揽住你的腰,怕你摔下去。


“我哪天不给你发红包?”


你歪头想了想,好像是这么回事。


“这不一样!这是压岁钱!”


李泽言嘴角勾了勾,将你往怀里压了压,“红包没有,礼包倒是有一个。”


“你要是说礼包是你自己,我就拒签!”


李泽言眯起眼,指尖危险地在你背脊滑动,“你敢?”


你往后一缩,刚要开溜就被他抓了回去,也不知他是怎么弄的,两人瞬间就调了位置,他压在你身上,慢条斯理地解开你第一颗纽扣。


“礼包是你自己,不过,是由我来拆。”





【周棋洛】


你窝在周棋洛怀里看着春晚,时不时吃一口周棋洛递过来的零食,到了22:18还不忘打开支付宝等着开奖。


两人提前三分钟就等着了,时间一到就跟拼手速似的狂点。


『8.88』


还不错,比去年2.88多了点儿。


你隐约听见周棋洛说了一声“靠”


转头去看周棋洛的,他却躲躲闪闪地不让你看,你挑眉,有什么藏着掖着的?


你猛地向他扑去,他连忙伸手抱住你,你趁机夺走手机,上面明晃晃地显示着


『1.28』


“噗”


你没忍住笑出了声,原以为自己之前的2.88已经够惨得了,看来,还是太小看了他的手气啊……


“哼,这点钱我才不在乎。”


周棋洛似乎觉得没面子,左哼哼右哼哼地嘟囔。


你笑着道,“是吗?百度也开始抢红包咯。”


周棋洛一听,连忙拿起手机指尖飞快地在屏幕上点着。


『0.03』


『0.06』


『0.1』


……


『88』


“靠!”


你一惊,眼角撇了一眼他的手机,差点把自己手机甩出去,“艹!”


“哈哈哈哈哈咳咳、”


由于用力过猛,周棋洛被自己呛到了,他甚至还发了个朋友圈


『9012幸运爆棚』


底下配着他的88元红包


“说起来,我2018年运气也是好到炸。”


你挑眉。


他牵起你的手,笑容慢慢扩大。


“我得到了你呀。”


“我的幸运女神,薯片小姐。”












————————————

新年快乐!爱你们!


评论(61)
热度(12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