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儿童节到啦。

你伸手向李泽言要礼物:“我的儿童节礼物呢!”

李泽言看了你一会儿,“你今年多大了?”

你得意地晃晃手指头:“三岁啦!”

他轻笑了声,“你今年三岁,我送你三份礼物。”

你高兴的刚要拍手,又听他接着说:“那我今年二十八岁,你应该送我二十八份礼物。”

他貌似很认真地算了下,“这么算的话,你还欠我二十五份礼物。”

你:?????等等?!你这个二十八岁的老男人说这话不害臊吗!


他慢悠悠地翘起二郎腿:“还没准备吗?以身抵债吧。”

 
评论(7)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