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又到了蚊子最活跃的季节


※ooc慎入
※白/许/李/周
※终于想起来该更文了……///

——————————————————

【白起】

你的后背被蚊子叮了一个包,根据它又疼又痒的程度来看,应该还蛮大的。

你难受的扭来扭去,偏偏白起还怕感染硬是不让你去挠。

趁着他转身的功夫,你快速将手臂扭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向后方弯曲,狠狠搓了一下那蚊子包。

白起听见身后一声舒服地长叹,疑惑地转身——

见你乖巧无比的以小学生坐姿规规矩矩地坐在那儿。

他手里拿着药膏,上下打量了一下你,“躺下。”

你照做。

感觉到上衣被掀起,那蚊子包暴露在空气中好像更加痒了。

你极力克制住自己想在上面按十字架的冲动,忽然冰凉的药膏覆盖上去。

白起有意替你止痒,指尖带了些力道向下按去。

你舒服地直哼哼:“啊……对,就是那……用力点……啊……舒服……”

他指尖微微一顿,感觉到冰凉的触感离去,你不满:“接着来呀——啊!你打我干什么!”

臀部无缘无故挨了一巴掌,虽然不痛但也有点麻麻的感觉。

白起的声音沉沉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下,“老实点,别说话。”






【许墨】

这几天晚上你被蚊子扰的睡不着觉,驱蚊药用了个遍也不见效果。

估计是这顽强的蚊子自己进化出抗体了。

你问许墨为什么蚊子不叮他只叮自己,他笑了笑说——

“大概是你的血比较甜吧。”

虽然这个回答让你很满意但并不代表你可以忍受被蚊子叮好吗???

这么甜的血连你自己都舍不得喝竟然白白便宜了那狡猾的蚊子,怎么想都很不甘心啊!

晚上,你按惯例将自己蒙的严严实实,等睡着了再由许墨把被捂的出了一身汗的你捞出来。

可这两天却睡得格外香甜,没再受到蚊子的侵扰。但许墨的状态却像是有些不济。

你疑惑,到了半夜强忍着困意,强迫自己保留一丝清醒,迷迷糊糊看见微弱灯光下,许墨靠在床头,一手拿着书,一手轻摇着扇子替你驱蚊。

他竟是一夜未睡。






【李泽言】

“我怎么又被叮了个包???我明明昨晚支了蚊帐的啊!”

你看着胳膊上鼓起的大包几近抓狂,昨晚忍着燥热感支起了蚊帐,却还是没能幸免。

李泽言戴好了领带,“但你昨晚打滚的时候把蚊帐踹翻了。”

你疑惑:“可是我今早见它没有倒呀?”

李泽言面无表情:“那是我早上刚摆好的。”

你更加疑惑:“都到早上了你为什么还要把它摆好???”

李泽言:“……”

“我乐意。”

今天晚上睡觉前你特地将蚊帐都固定结实了,满意地拍了拍手准备睡个好觉。

第二天——

“卧槽了!怎么又双叒叕被叮了???我已经固定好了啊!!!”

你崩溃地看着两条胳膊上对称的蚊子包。

一旁的李泽言黑着脸直起身,他临近锁骨处也被叮了个包。

“你固定的很结实。”

他微微咬牙:“而且顺便将蚊子也困在里面了,它想出去都难!”






【周棋洛】

你看着周棋洛眼角嘴角边的蚊子包发起了愁,“洛洛,要不你还是戴个口罩吧?”

周棋洛郁闷地戴上口罩,一天下来简直快将他闷死了。

可第二天他还是上了头条——

「震惊!知名偶像周棋洛嘴角被它kiss了!」

你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愣了愣。

?????什么玩意?!不就是被蚊子叮了个包???

你点开下面的评论——

“啊啊啊啊好羡慕那只蚊子!!!”

“活的不如蚊子系列”

“蚊子!放下那只洛洛!让我来!!!”

周棋洛委屈地耷拉着脑袋,“我就是午休的时候摘下来了一小会儿……”

他小声地嘟囔:“这蚊子怎么只叮我呀……不不不,它还是只叮我好了,我可不想薯片小姐被它亲了……”

你嘴角抽了抽,扶额:“大概是你吸引力太强了,连蚊子也被你吸引了吧……”

评论(29)
热度(15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