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你生气的原因(二)

※ooc慎入!
※内含韩,杰,周,黄
————————————————————
韩文清.
“老韩啊……跟你说个事儿呗?”你扭捏的绞着手指,一副欲语还休的模样。

韩文清皱了皱眉,没放下手中的杠铃,“说。”

超凶的哦!

你看见他额头上冒出的汗珠,很狗腿的帮他擦掉。干巴巴的笑了两声,眼神躲躲闪闪。

我也很想说啊!但我不知道怎么说啊!就是你这幅凶巴巴的模样让我很不自在啊!难道要我酷炫屌炸天的放一句:韩文清把你那钱包脸收收,老娘看着心里不舒服!

我又不傻!

别人家的男友都是小可爱小宝贝的你侬我侬,到他这儿就一社会大佬后面跟着个跑腿小弟。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你越想越委屈,费劲吧啦的把人追到手,结果一点都没有谈恋爱的感觉。你抽抽嗒嗒的吸着鼻子,一边用哀怨的眼神儿控诉他。

韩文清终于在你赤果果的眼神下缴械投降,他应当是看出了你小心翼翼又哀怨至极的神情,“我……会慢慢改,你不用这么拘束。”他有些不自在,你能感觉到他已经放柔了语调,尽量听起来不那么凶巴巴。

你冲他讨好的笑了笑,“那今天晚上去吃麻辣烫好不好?”

“不行!”他眉头一皱,语气一冷,眼睛一瞪。

你瘪了瘪嘴,差点汪的一声就哭出来,“不吃就不吃嘛!你凶什么凶啊?”

他手忙脚乱地把你搂过来,“那东西不卫生,带你去吃日本料理好不好?你不是想吃那家的很久了吗?”他有些笨拙的安慰着你。

你心里一暖,好不容易挤出来的眼泪又给憋了回去,勾住他的脖子在他怀里蹭了蹭。

韩文清在上方露出了一个无奈至极又宠溺至极的笑。
————————————————————
张新杰.
“新杰大大,今天晚上陪我看韩剧好不啦?”你看到微博里有妹子说,半夜窝在男友怀里看电视剧真是幸福极了。也想搓搓手掌试一把。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你的闺蜜对你说过,如果一个人真心爱你,会为了你打乱他的生活作息,努力的融入你的圈子。

虽然这样有点作,但你还是想试试。人嘛,总有那么一点明知道会死的很惨还是兴致勃勃的擦掌欲试的心态……

“你的电视剧不是十一点准时演?”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有些为难。

“是的呀!新杰大大你就不能为了我破例一回吗?就一回!”你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啊晃。

“你每天都凌晨一两点才睡,这样的生活习惯很不好,你应该改改。”张新杰不为所动,甚至开始教训起你来。

“可是——”

“不行,你这些毛病应该改改了,不吃早餐,吃饭的时候看手机,挑食严重,不按时睡觉,睡觉姿势极其不雅——”

“停停停!”你都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多毛病,虽然这些在你眼里都不算什么,偏偏张新杰是个爱较真的,非要帮你板板这些毛病。

于是你开始了魔鬼训练营一般的生活,坚持了一周不到你已经受不了了,整个人仿佛被榨干一样。

“张新杰!你不要那你那些一板一眼的规矩来束缚我!我懒散惯了,你要是看不惯你可以……你可以不看啊!”你本来想放些狠话,不过发现自己实在做不到,连威胁都这么没有杀伤力……

张新杰看你眼圈都红了,上前将你拥入怀中,别看他长得斯斯文文的,力气却大的很。

你意思意思挣了两下,便窝在他怀里听他说:“是我的错,我不该拿我的一些规矩来要求你,但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的,你愿意为了我付出一点吗?我也会改的。”

听他这么说,你哪里还会拒绝,轻轻点了点头。

你感觉到他舒了一口气,将你抱的更紧。
————————————————————
周泽楷.
你跟周泽楷基本上没吵过架,他的性子就不像是会吵架的。

你跟他生气的原因也无外乎因为他那张帅的天人公愤的脸了。

这天是周泽楷的签名发布会,你早早的就在指定地点侯着了,想给他一个意外惊喜。

谁知道周泽楷的人气这么高,里里外外人挤人,你的头发都被扯掉好几根,鞋子也快被人踩掉了。

你看见周泽楷被簇拥在人群最中间,虽然有保安在拦着,但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还是有不少迷妹冲过安全线要跟周泽楷合照。

可气的是周泽楷不但没生气,还真的跟她照了相,照就照吧,你笑的那么灿烂干什么啊!要知道,他对自己都没笑过几回。这一笑,旁边的迷妹都沸腾了,一个劲的拿手机拍拍拍。你再次被人群挤到最外面。

你愤怒的咬着袖子,准备回家给他好看。

于是周泽楷回家的时候就看见你如同一座冰雕似的坐在那儿,连招呼也不跟他打。他有些莫名其妙,不过还是小心翼翼地走到你身边戳了戳你。

“走开,别碰我。”你语气冷冷的。

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你怎么了?”他问的小心翼翼。

一听这声你就装不下去了,每次就会装可怜!你看见他湿漉漉的眼睛里盛满了委屈无措,心里一软,就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搂到怀里蹂躏一番。

不过你适时地控制住了自己,轻咳了声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威严很生气:“今天签名发布会跟你合照的女生是谁?”

“不认识……”语气超无辜的!

“不认识你还跟她笑?还笑的那么灿烂?”你觉得自己快要炸毛了。

听了这话他好像明白你为什么那么生气了,对你羞涩一笑什么也不说直接把唇贴了上来。

??我家的小周什么时候这么攻了??你瞪大了眼睛,觉得自己在家里第一攻的位置受到了威胁,毫不客气的跟他进行舌头的斗争。

不知过了多久,你想起了自己的初衷,将他略略推开,“喂,我还生气着呢……”

周泽楷却一直盯着你的唇,“我只喜欢你。”说完就再次贴了上来,不顾你的反抗,将你要说的话都纳入口中。

好吧……就原谅你这一次。
————————————————————
黄少天.
你跟黄少天基本上吵不起来,每次刚一开口他就噼里啪啦说一大堆,导致你忘了自己当初为什么生气。

就是这点令你最生气啊!

每次都有气没出发,你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既然一开口就被你打岔,那我就不开口了!

于是——

“唉~媳妇儿媳妇儿你搭理搭理我嘛~我哪里做错了你说出来呀我改还不行吗?你不要一直冷着个脸啊,这样我心里慌慌的!”

你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媳妇儿我错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你不要不理我啊!我心里很痛的!你听见我为你跳动的心了吗?媳妇我是爱你的呀!”

你抽回了硬被他贴到心口位置的手,没说话。

“媳妇儿你真的打算不说话了?”

你冲他挑了挑眉,没错!

“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刚买的奶黄包只好让我一个人消灭了,香喷喷的奶黄包啊!一咬一股奶香味哟~”

你瞪大了眼睛,他什么时候买的??你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没骨气。强迫自己收回目光。

“媳妇儿你定力还真强,”他赞叹了一句,“哎呀这样的话,那流沙包我也自己吃咯?”

什么??还有流沙包??你已经有些坐不住了。

“红豆酥,绿豆糕……”

你看着他一样一样地点着,终于装不下了,一溜烟跑了过去。

他却抢先一步把东西收了起来,举得高高的。

“叫老公。”他笑嘻嘻地瞅着你。

你在尊严和美食之间做了痛苦的抉择,最后还是软软糯糯的叫了一声“老公~”

他笑眯眯的看着你大快朵颐,支撑着下巴乐成一朵向日葵。

嗯,你觉得自己是战胜不了他了,安心当个小懒猫吧。







评论(3)
热度(8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