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你要跟他表白时(二)

※ooc慎入!
※内含周,王 ,翔,乐
————————————————————
周泽楷.
追求周泽楷的人多到一人吐口唾沫就能变成人工降雨,你清楚的知道喜欢上他,自己将要面对的情敌数量是多么庞大。但你还是日复一日坚韧不拔的坚持着。为的就是他越过重重人群的那一抹微笑。

你觉得他对待你是不同的。但又不敢轻易下结论,毕竟自作多情这种东西谁都不想尝试。

你依旧是第一个到达他的签名发布会现场,第一个转载他的微博,第一个买他新出的周边,第一个……第一个……

你曾经试图找机会跟他表明心意,但却被他抱歉的拒绝了。你早就做好了这个心理准备,但被他拒绝的那一瞬间说不难过是假的,不过拒绝又怎样?你抹干了眼泪撸袖子继续战斗。

就这样不知道坚持了多长时间,他开始注意你,开始对你露出微笑。这样已经足够让你欢呼雀跃了,你准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再次对他表白,如果失败的话……可能会放弃了吧。

你怀着一丝希望站在人群中,努力向他的位置靠近,他像是在找什么人,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在看到你的一瞬间舒缓开。他的眼睛很亮,就像夜空中的星辰。

他是在……找我?这个认知让你兴奋了一下,你更加努力的向前挤着,他的眉头再次皱起,他向你走了过来,在你前面的女生兴奋的尖叫,周泽楷看了她一眼,目光里似乎有责怪之意。

他在你面前站定,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你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本来想好的措辞在这一刻忘得一干二净。只能下意识的拿出给他签名用的笔和小本子。

他对你的举动似乎有些不满,不过还是龙飞凤舞的写下几个字,他的名字。

你盯着周泽楷三个字久久出神,直到他问了一句“你没有其他想说的吗?”

你猛地回神,在他期待中夹杂着鼓励的视线中哆哆嗦嗦的问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问题,“做我男朋友吧?”

问完之后你就后悔了,旁边还有这么多人呢!要是他拒绝的话……我不要面子的啊!

“好。”

所有的尴尬和不安在他这一个字得到了终结。

你错愕的看着他,就这么……答应了?

他想了想,可能觉得自己回答的太简略,又重申了一遍,“我答应,做你的男朋友。”

那一瞬间你觉得呼吸都要停止了,大脑一片空白当场死机。我追了好几年的人——就这么被我撩到手了??

周泽楷不顾旁人的眼光牵起你的手就走。你像个小媳妇一样在他后面亦步亦趋的跟着。

事后好几天你回忆起这个场面仍旧觉得惊心动魄。真是……太刺激了。
————————————————————
王杰希.
“杰西爸爸杰西爸爸!你不觉得微草的孩子们需要一个妈妈吗?”你冲他眨眨眼睛,这是每天对他必说的台词。

王杰希从报纸前抬起头看了你一眼,又淡定的别过头装作没听见。

“唉唉别不理我啊!我觉得我挺合适的!”你按住他的报纸,强迫他抬起头,“你看啊我温柔贤惠善解人意聪明大方,最适合做一个人妻了!”

“很抱歉你说的这几个词我实在不认为你能沾的上边儿。”王杰希冷漠脸。

你不服气的嘟起嘴,“哪有啊?我明明就是三好妻子的典范好不啦?告诉你哦,曾经一个算命的给我算过,我有旺夫相的!”你得意洋洋地朝他扬着嘴角。

你追求王杰希已经两年了,他跟你一直都保持着暧昧不清的状态,任你一哭二闹三上吊,死也不松口做你的男人。

你觉得他还是有些喜欢你的,不然早把你赶跑了。在他身边的这两年你没见过有什么类似情敌的雌性生物出现。渐渐的也就放宽心了,打算一直陪他这么耗下去。可最近你爸妈要给你安排相亲,你实在受不了了打算再来尝试一次。

“杰西爸爸,你真的不喜欢我的吗?”你盯着他的表情,不放过一丝感情的泄露。

他没吭声,眼里也是一片墨潭,沉静的如同古泉幽水。

你压下心里的失落,“这样的话,我可能会嫁给别人哦?”

他的眸光似乎缩了一下,“嫁给谁?”

你一见似乎有戏,又换上一副可怜巴巴的面孔,“我爸妈,来逼婚了……”

王杰希的嘴角似乎抽动了下,“哦。”

??“没了?”这反应不对啊!

“不然呢?我该是什么反应?”他语气淡淡的,似乎毫不在意。

你有些急了,“你应该超霸气的把我搂在怀里然后特别欠揍的说一句:除了我你谁都不许嫁啊!”这才是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王杰希勾了勾唇,在你还没反应过来那意味不明的笑是什么含义时,已经被他搂在怀里,清冽的香气扑面而来。

“这样?”

他挑起你的下巴,眼睛微眯,“除了我你谁都不许嫁。”

你成功的在他怀里石化。过了好久,你从他怀里撑起身子,思索了好久后开口:“你刚才说的……是认真的吗?”

“明天等着我的聘礼吧。”他屈指弹了一下你的脑门,“这像霸道总裁说的话吗?”

你傻笑着窝进他的怀里,天知道你等这一刻等了多长时间。
————————————————————
孙翔.
说起来你追孙翔的过程真不算曲折,甚至有些顺利的不可思议。

当初你喜欢上孙翔大概就是因为他那傻劲让你觉得特别可爱,都说傻人有傻福,孙翔他一看就是有福之人。

当时你走到孙翔面前,对着一脸懵逼的他说:“小哥,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当我男朋友吧。”

你当初也就是那么一说,结果这傻小孩还当真了,羞涩万分的点了点头。扭捏的跟个黄花大闺女一样 。

嗯,其实这就是全过程了。

你后来问过孙翔,当初为什么会答应你。

孙翔的脸从耳朵根红到了脖子跟,“我,我喜欢你啊……”

原来这小孩暗恋了这么久啊,自己竟然没发现!你将自己的诧异跟他说了之后换来一记幽怨的眼神儿,他委屈的像个小媳妇儿。

幸好当时没有错过你。
————————————————————
张佳乐.
当初你是用一箱乐事薯片,一袋奶黄包,一袋曲奇饼干,一连旺仔牛奶把他买下来的。

你至今仍记得那天你搬了一大堆好吃的到了霸图俱乐部,找到正躺在沙发上喝牛奶的张佳乐进行了一次卖身谈判。

一开始你打算用一箱薯片买下他。

被拒绝了。

一箱薯片加奶黄包。

他说只能买有期的,不能买断。

一箱薯片加奶黄包加曲奇饼干。

他说你买到我的人也买不到我的心。

最后是一箱薯片加奶黄包加曲奇饼干加旺仔牛奶才拍案成交的。

记得那天把张佳乐买回家之后,你冰箱里所有的零食都被他一扫而空。你目光复杂的瞅着他:“现在退货来得及吗?”

“来不及!”

嗯……那就先这么养着吧。

评论(7)
热度(8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