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他知道你写关于他的同人志时

※ooc慎入!
※这个梗大概没被人玩过(?)
※内含叶,韩,喻,黄,周,王,翔,乐
——————————————————
【叶修】

“媳妇儿你在干嘛?”

“没、没干嘛……”

一把抢过你的手机。

“嗯——关于我的同人啊,写的很好啊!”他赞美了两句。

你干巴巴的笑了两声,知道事情绝没那么简单。

果然,过了一会儿他就开始咆哮:“你写就写吧!竟然写的是all叶???”





————————————《媳妇儿,看来你对我很不信任啊?!》《我不是我没有o(*////▽////*)q》

【喻文州】

夫人最近精力很旺盛啊

抱歉是为夫照顾不周

嗯?竟然在同人里说我手♂速慢?

好吧,今天就让你看看我到底慢不慢 :)





————————————《啊、啊文州慢一点——哈!》《嗯?不是说我慢吗?》《呜呜呜文州我错了》

【韩文清】

我的同人?

她不敢写。





——————————《什么?你还真的写了?》《做好接受惩♂罚的准备了吗?》

【黄少天】

媳妇儿这两天沉迷于玩手机而忽略了我

我偷偷凑过去看了一眼

『喻黄R18』

呵呵呵呵呵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是喻黄而不是黄喻???






——————————《你竟然还写了『叶黄』和『周黄』???》《少天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认为你不行的意思!》《……^_^》

【周泽楷】

媳妇儿写我的同人

她开心就好(∩_∩)

但是媳妇

我也没有话少到

连做那个的时候都一声不吭






——————————《你可以亲自尝试一下》《(〃ノωノ)小周的娇♂喘你要听嘛?》

【王杰希】

她的文笔很好

而且从不会把我写ooc

就由她去吧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R18』这个不行哦》《但我不介意你写『王我R18』》

【孙翔】

为什么媳妇儿把我写的那么智障

而且有我的地方就会有六个核桃???

我很生气

顺手抓起旁边的六个核桃喝了一口

……


——————————《果然还是媳妇儿了解我》《你慈祥地拍了拍他的头:‘果然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张佳乐】

媳妇儿我真的不是幸运E

你看人海茫茫中我能遇见你

那简直就是幸运A+a啊!





——————————《呀!怎么又踩到口香糖了!》《哎呀!谁这么没公德到处扔香蕉皮!》

——————————————————
有点梗的小可爱私信我嘛!(〃ノωノ)

评论(10)
热度(1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