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 也许这就是爱吧

※ooc慎入
※顶着男你tag写黑遍
※如撞梗 致歉
※内含 叶,喻,黄,韩,王,翔

————————————————

【叶修】

那天她第一次化了妆

嘴唇是浅浅的水粉色

看起来就很想尝一口

我抬起她的下巴

刚要吻上去

却亲到了她的手背???

“不要亲我!这口红超级贵!”




——————《原来你涂口红不是用来给我亲的???》《“当然不是,我是要留着给自己吃的 ”》

【喻文州】

双十一那天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看好了一套化妆品

就等到时间给她秒杀下来

零点一到

我手指飞快的一点

舒心地呼出口气,抢到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我似乎能想象到她收到礼物时惊喜的神情

我就这么喜滋滋地等了十来天

嗯?怎么还没到货?

我联系了下客服,结果被告知已收货??

她回到家时却是空着手

委婉地表达了告诉了她这件事,她却猛地一拍大腿

吓得我一个激灵

“文州!你付款的时候有没有看地址?我前几天用你手机帮少天媳妇儿买了点东西,地址填的是少天家,现在还没改回来呢!”




——————《笑容逐渐消失》《我好不容易秒杀到一回??》《我的心好痛》

【黄少天】

双十一那天我准备给媳妇来一波情话炮弹

零点一到我就给她打去了电话

嗯?被挂了?

坚持不懈地再次打过去

嗯?又被挂了?

媳妇儿不是出什么事儿了吧?

我焦急地一个连着一个地电话打过去

结果都被挂断

我赶紧穿上衣服准备去她家里看看

手机屏幕一亮

我连忙接起电话

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那边

“我日你大爷的!你打什么电话啊!你不知道我守着零点就准备秒杀呢吗?!你知道你打这么多电话耽误了多少件化妆品吗??你可真是气死我了!”




——————《我好委屈》《不过几天之后媳妇好像很开心?并且给了我一记啵啵》《嗯?我并没有给你买化妆品啊?》《噫……队长你的笑容怎么那么吓人?》

【韩文清】

其实收到那套女仆装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但还是板着脸教育她要正经一些

看她沉默着不说话

我的语气不自觉地放缓了

“你不用这样的,不管你穿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

她的神情似乎有些纠结

“老韩,这套衣服不是给我穿的”

??嗯?

“这是给你买的 ”




——————《……等等,你说什么?》《这是给谁买的?你想让我干什么?》《你竟然让我霸图的汉子穿这个??》

【王杰希】

她喜欢给我改各种各样的淘宝昵称

好吧,我都忍了

但那天上午,有一个人在微草俱乐部楼下,扯着嗓子喊

“超级帅气魅力无边宇宙第一吊炸天的魔法少男杰西卡在吗!请问超级帅气魅力无边宇宙第一吊炸天的魔法少男杰西卡在吗!!”

不在,下一个。





——————《“队长,想不到你是这么骚气的青年哈哈哈哈哈”》《“刘小别,加训。”》

【孙翔】

“叮咚”

我起身去开门

门外站着一个陌生男人,我疑惑地瞅着他

那人一脸正经地开口

“请问你是我爹吗”

“砰”

我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

媳妇儿走了过来,问我是谁

“不认识,开口就问我是不是他爹,可能是个傻子 ”

她愣了一下后马上跑了出去

一边跑一边喊

“哎哎别走!我是!我是啊!”





——————《一脸懵x》《媳妇儿你啥时候有了这么大的儿子??》《哦,原来那是送快递的》《不过媳妇儿,取‘我爹’这样的淘宝名真的好吗??》

评论(47)
热度(1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