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关于抽卡

※ooc慎入!
※非洲人自娱自乐

——————————————————

【白起】

“哎学长!我们摆一下这个卡牌的poss好不好!”

你兴致冲冲地举着手机跑到白起身边,这张我的英雄的ssr是你一发入魂得来的。

“我从窗户跳下去,你在下面接住我!”

他皱了皱眉,抽走你的手机

“不行。”

“为什么啊?”你委屈地揪着他的袖子

“虽然我有十足的把握能接住你,”他顿了顿,“但你跳下去的那一瞬间我还是会害怕。”

随后他突然伸手揽住你的腰,“不然我们试试这个卡面吧。”

他的唇覆压下来,你用余光看到了手机屏幕显示的——

星空之吻。





【许墨】

他慢悠悠抽走了你手中的手机

“明明我真人就在你身边,为什么还去抽卡呢?”

他靠的越来越近,将你压在床上,嘴角带着笑意

“想要什么姿势?我给你。”

你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炽热的呼吸,支支吾吾地开口

“其实、其实我一直想要一张白起的ssr来着……”

???

笑容逐渐消失.JPG






【李泽言】

你跟他抱怨着抽不到ssr

甚至十连也只有一张sr

他皱了皱眉,将黑卡往桌上一拍

“氪。”





【周棋洛】

你看着他手机里满屏的ssr简直要晃花了眼

“棋洛……你怎么做到的啊?”

正想着他是不是有什么抽卡诀窍,得想个法子套出来才行

他却神秘兮兮地凑到你面前

“我开了黑箱啊。”

你惊讶地看着他

他冲你眨了眨眼

“薯片小姐,你忘记我是做什么的了吗?”

评论(191)
热度(40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