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熊孩子过生日啦

开头捞一把我的群 门牌号:685228838 有仙女找我玩儿嘛!

今天新加多少人我就写多少篇文!

※私设+ooc

※《熊孩子》系列

※李总和洛洛的为孩子视角

※学长一不小心爆字数……。


——————————————————


【白起】



你们的儿子非要在十岁生日这天去游乐园玩




正巧赶上周末休息,白起也没有什么任务便答应了他




你本来兴致冲冲地左手拉一个右手拽一个打算去玩旋转木马




却被这父子两人以二比一的优势否决了




你们的儿子年纪不大胆子却不小,仰着小脑袋就要跟随他爹走南闯北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你已经腿软到站不住




偏偏这两个人神采奕奕一脸嫌弃加鄙视地瞅着你




转头见儿子两眼放光地看着半空中的大摆锤




你哀嚎一声打算先遁走,却被孩子他爹眼疾手快地提溜回来




“儿子今天过生日,总不能扫了他的兴致吧?”




你看了看强忍着笑意还硬装正经的白起,又看了看正可怜巴巴瞅着你其实一肚子坏水的熊孩子,认输地垂下脑袋任由他们将你拖走




你的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全程只听得你一声又一声不间断的高亢的尖叫




最后你是被白起抱下来的。




而小白起则退的远远的,一脸不愿意承认自己竟有个这么没出息的妈妈




你委屈地缩在白起怀里,用眼神示意他不远处的摩天轮




这两人约摸也是玩的累了,没吐槽你那冒着粉红泡泡的少女心




摩天轮上,收尽了整个城市的风光




白起在你眉心落下轻轻一吻,淡淡的月光下看不清他的眉眼,你只听得他温柔的声音




“等了这么多年,索性没有白费。”




“你终究是我的。”







【许墨】



小公主看着那条漂亮的项链忍不住摸了摸,这是爸爸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可真好看呀




“爸爸,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戴它呀?”




许墨笑着摸了摸她的头,作势要将项链收起来




“等你长大了就可以戴了。”




小公主急得将项链护在怀里




“我今天十岁了!已经长大了!”




许墨佯装苦恼地摸了摸下巴,“小公主已经长成大姑娘了……”他顿了顿,眼里带着些许狡黠,“既然长大了,那就不能再跟爸爸妈妈一起睡了哦。”




他将小公主领进一间房间,屋内被刷成了粉色,到处摆满了毛绒绒的玩具




小公主紧紧攥着那条项链,咬着嘴唇想了想,“好吧!”




“但是,可不可以让妈妈来把我哄睡着了再走呀?”




小公主噘着嘴可怜巴巴地问。




“可以,但是你要在十点之前睡觉。”




小公主乐呵呵的要将项链带上,完全没注意到旁边许墨眼里计划通的笑意




许墨你就这么套路自家闺女???




当晚小公主半夜醒来发现爸爸妈妈那屋灯还亮着就想进去求抱抱,结果一脸懵地发现门被锁上了???







【李泽言】



我生日的那天收到了很多礼物,准备用自己的零花钱悄悄给爸爸妈妈买一个礼物




旁边的小朋友疑惑地问我,明明是我过生日为什么要给爸爸妈妈买礼物?




我低下头,想起了爸爸之前对我说过的话——




“你的妈妈很伟大。她最怕疼了,却还是忍着痛把你生下。不管到什么时候,你都不能对不起你妈妈,明白了吗?”




爸爸当时认真的神情让我触动很大,妈妈真的很怕疼,切水果的时候划破个口子都会咋呼半天




而这个时候爸爸就会皱着眉头数落妈妈几句,然后拿酒精给伤口消毒再贴上创可贴。




“不仅妈妈很伟大,我的爸爸也很伟大。”




旁边的小朋友一脸羡慕地看着我,“是啊,你爸爸那么年轻就当上总裁!当然伟大啦!”




我摇了摇头,轻轻叹口气。




“爸爸知道妈妈怕疼,哪怕妈妈只伤了个小口子都会心疼半天,可他却让妈妈承受着比划破手指好几十倍的疼痛生下了我。”




“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周棋洛】



今天是我十岁的生日!可爸爸却跟我争蛋糕的口味!




我气鼓鼓地指着橱柜里的样品,“不行!我就要吃这个!”




爸爸不甘示弱地指着另一个,“不行!明明这个看起来更好吃!”




我急的直跺脚,扯着脖子喊,“明明是我过生日!你怎么还跟我抢!妈妈说过你要让着我!”




见我把妈妈搬出来了,爸爸张了张嘴又懊恼地闭上,不情愿地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又似乎极为嫌弃地撇了撇嘴。




我知道爸爸心里已经动摇了,便讨好地凑上去摇着他的胳膊,“好爸爸~就买这个吧~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突然想到爸爸一个小秘密,笑眯眯地说,“只要爸爸给我买这个蛋糕,我就不把你将零食藏在书柜下面第二个抽屉里的事儿告诉妈妈!”




爸爸瞪大了眼,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指着我,“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怎么少了瓶酸奶,是不是你拿走的!”




我有点心虚,眼睛滴流乱转,“你还在每件衣服的兜里藏了巧克力!”




“胡说!我那件最右边红色的衣服里就没有!”




我还没开口,就听见背后一道阴恻恻的女声




“哦?原来你们背着我干了这么多事儿啊。”




我同情地看了眼瞬间僵硬的爸爸,他已经自觉地低下头做忏悔状了。




唉,自求多福吧。




评论(84)
热度(24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