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我男朋友每天都在撩我


※ooc慎入
※被主线剧情虐到窒息……不行我不管我就要撒糖!
※白/许/李/周,李周梗源于辰辰给我讲的各种土味情话

——————————————————

【白起】

天气闷热的很,你关了风扇后连身旁气流细微的涌动都是燥热的。你突然很想皮一下试试在没有风的情况下白起能不能感受到你。

“白起,白起……”

你小声叫了几遍他的名字,没有抱多大希望能得到回应。

果然,周围一丝风声都没有。

但还是无可避免地失望了一瞬,正想着晚上借着这个由头拿捏一下这个老实人,手刚刚搭到风扇的开关上,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拥住。

熟悉的气息将你包裹,白起自带着凉爽的风,周身的温度都降了些许。

“怎么了?”他的语调懒洋洋的。

你在他怀中赖了一会儿,深深吸了几口清爽的空气,才转身正对着他:“我就是想看看没有风你能不能感受到我。”

他轻笑一声,控制着你身边的气流,“我能感受到你,从来都不是靠风。”

他拉起你的手,贴在胸口。

“而是靠这儿。”

你感受到掌心下他有力的心跳。






【许墨】

你一直很不明白,为什么不论多么正经的话从许墨嘴里出来都变了味道,面对决不重样的糖衣炮弹你非但没有产生抗体,反而变得更加……不经撩。

你跟许墨委婉地表达了一下自己也要面子的想法,每次都被他撩的脸红耳赤,恨不得从脑袋上冒出粉红泡泡,你都觉得自己……忒没面子。

怎么说你也是自诩过新一代文艺知性女青年的人。

你再一次无比严肃地跟他表达自己的想法,他却眨了眨眼,面状无辜地否认了自己的一切行径:“我没有故意撩你,我所说的话都是面对你时的本能。”

对方选择了死不承认并且还试图对你使用美男计。

你装作没有看见他眼里的委屈,刚想控诉,却听见他话音一转:“而且……”

他突然扣住你的腰,将你扑倒在身后的大床上,“我如果想撩你的话,会更直接一些。”他轻咬你的耳垂。

落在你腰际的手向下移动,探入裙中。

——“比如这样。”






【李泽言】

趁着休假日你硬拉着李泽言去了电玩城从小到大抓娃娃被你列为比追李泽言还要难的事儿。

难度系数直达五颗星。

可看见李泽言脚边一队毛绒绒的玩偶时,你深切地怀疑眼前的娃娃机是个颜控。

接住李泽言随手扔来的娃娃,你不死心地投了几枚硬币下去,看准了位置向下一按。

准确无误地夹住娃娃,在你充满信心和期待的眼神中夹到了一半,掉落。

你忍住自己想暴揍一顿娃娃机的念头,装作淡定地要离开。

却听见某人轻飘飘地一句:“笨蛋。”

你一口老血哽在喉头,某人继续火上浇油:“连个娃娃都抓不住。”

你气鼓鼓地转身就走,却被他轻轻拉住手腕——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抓住我的心的?”






【周棋洛】

你趁着会场休息的时候刷了下微博,正巧见到某位情话博主发的段子。

“你喜欢吃糖吗?”“不喜欢。”“那你为什么这么甜?”

哎哟呵,这话戳的你直冒小红心。

你看着向你走来的周棋洛,笑的贼兮兮的。

“洛洛!”你将手机藏到身后,小跑到他面前。

“你喜欢吃糖吗?”

周棋洛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喜欢呀。”

“那你……诶?你喜欢?”

你愣了愣,他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我喜欢呀。”他弯下腰,两人瞬间凑的极近,他的鼻尖抵着你的,“因为薯片小姐,你是甜的。”

他吻了吻你的唇角。

——“果然很甜呢。”

评论(74)
热度(22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