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他发现了潜在情敌

※ooc慎入!
※如撞梗 致歉
※内含叶,喻,王,周,黄,韩,乐

——————————————————
【叶修】

跟哥抢媳妇儿?

竞技场上走一遭!



——————《什么?他不打荣耀?哦……我再想想办法……》

【喻文州】

相信夫人

但情敌还是要见一见的



——————《没房没车拿什么给她幸福:)》

【王杰希】

去见情敌

我还没说话

他就吓晕了



——————《据说他是比张副还要严重的强迫症患者》

【周泽楷】

看了我照片

他主动退出



——————《我可什么都没做(〃ノωノ)》

【黄少天】

本来想约他见个面好好谈谈

如果他能主动退出就最好了

结果到是挺好但过程就很谜

他见到我愣了下连忙说了句



——————《黄少别开腔是自己人!》

【韩文清】

跟情敌见面?

还没有过



——————《抢我女人?不存在的。》

【张佳乐】

说好了的跟情敌见面呢?

怎么那人一见面就抱住我

特别激动地说‘乐乐我喜欢你好久了!’




——————《你看见我脸上写的mmp了吗》

——————————————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看评论哦(〃ノωノ)

评论(34)
热度(13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