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当他喜欢上了别人

※ooc慎入!
※这是一个刀子!这是一个刀子!这是一个刀子!
※内含 叶,喻,韩,黄,周,翔

——————————————————
【叶修】

你看见他为另一个女生下泡面

细心地把面吹凉

自己走到吸烟区抽烟

害怕烟味熏到她

你慢慢走过去

‘她是谁?’

他笑的云淡风轻

‘你看见了,我媳妇儿!’

你垂了眼



——————《这个称呼不久前还是我的》

【喻文州】

他把那个女生带到蓝雨俱乐部

‘这是我夫人,你们的队嫂 ’

他俊雅的脸微微发红

带着大男孩的青涩

你走到他面前

‘那我呢?’

他看了你一眼

依旧是恰到好处的微笑

‘抱歉,我们认识吗?’




——————《果然……分手了就只能做陌生人了吧》

【韩文清】

他牵着一个女生走到你们面前

‘这是我女人,你们谁都不许欺负她,知道吗?’

你咬了咬唇

‘如果我一定要欺负她呢?’

他皱眉看着你

‘我从不打女人,别逼我 ’




——————《韩文清,你的霸道,终究不是为了我》

【黄少天】

当他带着另一个女孩走到你面前时

你忍不住哭了

‘为什么?’

你不甘心

‘她不会嫌我话多而且跟我有很多共同语言 ’

你沉默了

我……从来没有嫌过你话多

也一直都在培养跟你相同的兴趣

你只是不喜欢我了




——————《然后为自己找了个心安理得的借口》

【周泽楷】

你看着他为了另一个女生而脸红

看着他笨拙地讨别人欢心

你忍不住冲上去质问他

‘我到底哪里不如她?’

他半张着嘴看着你

‘对不起……你很好 ’

‘不过,我现在喜欢的人是她 ’

他看着你的眼光里似乎有愧疚





——————《你看着他笑了,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孙翔】

你看着站在他旁边的女孩

身上依稀有你的影子

‘你为什么会选择她?’

他皱了皱眉

‘她很单纯,很可爱,心地善良性格直爽,她那么多优点我为什么不喜欢她?’

你低声笑了





——————《他说的这些,都是曾经的你》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时间紧只能码出来这几个了

评论(40)
热度(12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