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有个很污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内含 @抑郁症 小可爱的提埂(小黄 歌)!突然出的一个脑洞
※ooc慎入!
※内含 叶,王,韩,喻,黄,周,翔

——————————————————

【叶修】

她发现了我珍藏多年的资源


然后吐槽我品味太差


顺便给了我几个永久性网站


还都是元老级会员那种





——————《媳妇儿这些年你都做了什么???》

【王杰希】

回家的时候


发现床上有一套女仆装


一条皮鞭和一对手铐


她特别兴奋的说


“杰希爸爸,我们来扮演鬼.父吧!”





——————《王杰希式惊恐.jpg》《吓得我大小眼一般大了》

【韩文清】

我每次健完身


她都会跑过来


在我腹肌上摸一把


然后色眯眯地盯着某个部位


凑到我耳边说


“器大.活好”





——————《……我好像被调戏了???》

【喻文州】

跟她一起逛超市


不小心碰掉了块肥皂


我弯腰去捡的时候


就听她在后面笑嘻嘻地说了句


“文州,捡肥皂呢?”


我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





——————《当时我还不理解她笑的一脸猥.琐的含义》

【黄少天】

跟她嘿嘿嘿的时候


她一会儿喘出威风堂堂的调调


一会儿又变成青狐媚的声





——————《媳妇儿你手机里的小黄歌该清清了》

【周泽楷】

她喜欢讲黄.段子


然后看我面红耳赤的样子





——————《我……我还只是个孩子》

【孙翔】

我们第一次的时候


我有点紧张


她拍着胸脯说


“你放松,我来动就行!交给我好了!”


???



她冲我挤眉弄眼


“那种东西看多了无师自通 ”





——————《害怕.惊恐.瑟瑟发抖.》

——————————————
啊!库存都发出来了!【咸鱼瘫】评论放小目录(〃ノωノ)

评论(44)
热度(18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