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恋与男你】 孩子眼中的他

※ooc慎入!孩子视角!
※如撞梗致歉
※内含白/李/许/周
※为了日更而产出...。文体很迷....。

——————————————————

【白起】

我的爸爸会飞,还会瞬移术!

从小就听老师教导我们,要离栏杆远一些,从高空坠落下来就会没命了。

但我的爸爸不仅从空中掉下去不仅什么事也没有,还会给我带好多好吃的回来。

有时候爸爸执行任务回家晚,就会从窗户飞进来,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他这独特的出场方式,但还是忍不住好气他为什么不从门进来。

“你妈妈睡眠一向浅,开门声会把她弄醒。”

他摸着我的头笑着说。

爸爸跟我订过一个约定,他说我是男子汉大丈夫,应该学会保护妈妈,如果他有一天执行任务出了什么意外,妈妈就交给我保护了。

我跟他拉了勾,这是男人之间的约定哦!

但是爸爸,如果你出了意外,妈妈也会伤心吧。






【李泽言】

爸爸他总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嘴角崩的紧紧的。眉头一皱所有人都不敢吱声。

于是我就成了全公司的小救星!

每次爸爸一生气,公司里的漂亮阿姨就会把我抱来,我软软的叫一声“爸爸!”就会改善不少气氛。

我是有点小得意啦!

但是我觉得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他对所有人都很严厉,包括我在内都有点害怕他,但是妈妈就不一样。

只要妈妈肩膀抖了抖或是露出些害怕的神色,爸爸就会无奈的揉揉额角,让妈妈退出去。随后再把我叫来问妈妈的情况,有时候还会捎上两块布丁。

说到这个我就不开心了。

爸爸做的布丁超级好吃,但是每次都做妈妈喜欢吃的口味,每次我跟他表达抗议不满的时候他就会说:“妈妈那么笨,我们得让着她些。”

我撅了厥嘴,这么笨的妈妈你也不嫌弃,都要把她宠上天了。






【许墨】

在作文里写想要当科学家可不是说着玩的哦!

因为我的爸爸就是科学家。

爸爸对所有人都和和气气的,嘴角总是挂着笑。

唯一的不同就是他在看向妈妈时眼里温柔的情绪,那是对妈妈特有的标志。

噫,真是腻死人了。

爸爸和妈妈也有过矛盾,但他们没吵过架,多数时候都是冷战。

但没有冷战超过半天的时候。

每次都是爸爸先道歉。哪怕错误并不在他。

只有一次爸爸和妈妈争吵了起来,哦不,是妈妈一方在吵,爸爸在旁边冷静地反驳。

当妈妈最后急得哭了出来,爸爸再也没法维持脸上的镇静。

他将妈妈紧紧地抱在怀里,连声道歉。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爸爸手足无措的模样。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道歉,他叹了口气,“不管错在不在爸爸,但当妈妈哭的那一瞬间,就是爸爸错了。”

“我费尽心思抢来的女孩,怎么舍得让她哭。”






【周棋洛】

我的爸爸是超级大巨星!

从小我就在备受瞩目的环境中成长,天天都能在荧幕上看见光彩照人的爸爸。

爸爸明明都快三十了!怎么长得还跟邻居大哥哥一样!

有时候爸爸带着我去游乐园,都会被认成哥哥带着弟弟出来玩。

爸爸在荧幕上是耀眼的,他的粉丝很多,避免不了合照签名的要求。

但始终有一个原则他一直坚守着,不接受拥抱。

他对记者是这样解释的:“抱歉啦!我怀里的位置只留给我的女孩,她醋劲很大的!”

我对着电视嗤笑了一声,还 ‘我的女孩 ’,都老夫老妻了这么叫也不嫌肉麻。

对着电视比了个中指,顺便提醒你一声哦,你怀里的位置我也是待过的!







——————————
我写的这是什么玩意儿....。
没眼看没眼看。

评论(166)
热度(10937)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