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哪一瞬间想换媳妇儿

※ooc慎入!
※如撞梗 致歉
※内含 叶,王,喻,韩,黄,周,乐,翔

——————————————————
【叶修】

她喜欢打太极

当她穿了一身红

在一群老大爷老大妈中间

宛如一个欢脱跳跃的小辣椒





——————《吓的我差点把嘴里的烟吃了》

【王杰希】

当她拿着麦克风

双眼充满了神情

唱出那句

‘我的老父亲~’





——————《我拿你当媳妇你却拿我当爸爸???》

【喻文州】

夫人很好啊

如果她没有每天跑到蓝雨楼底下

拿着喇叭喊

‘喻黄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就完美了





——————《看来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怎样才能生♂一堆了》

【韩文清】

在我睡觉的时候

给我涂了口红画了眼线

并拍下来发到了霸图群里

配上文字‘我包养的小娇妻 ’





——————《一世英名尽毁》

【黄少天】

当我三令五申不许她画喻黄后

她开始画树黄





——————《仿佛感觉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

【周泽楷】

她喜欢照相

以照我为主

家里各个角落

都布满了我的照片和画像





——————《现在照镜子都感觉惊恐》

【张佳乐】

趁我打游戏的时候

给我扎了个双马尾

还发到了微博上

还配上字‘清纯貌美双马尾小哥上门服务 ’





——————《呵呵呵想想韩队我心里就略微宽慰了些》

【孙翔】

她把我的六个核桃都喝完了

然后往空瓶里灌上水??

然后告诉我说是时间放长了味道变淡了





——————《我差点就信了^_^》

日常评论放小目录(〃ノωノ)

评论(12)
热度(1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