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抢婚

※ooc慎入!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抢婚梗
※内含 叶,喻,王,韩,黄,周,翔

——————————————————
【叶修】

婚礼进行了一半


你看见他一身礼服


缓步走入殿堂


他看向你身边有些错愕的新郎


‘哥的女人你也敢抢?’


你把手放入他的掌中





——————《你知道我有多怕你不会来吗?》

【喻文州】

他仍旧云淡风轻地笑着


你失望地垂下眼


当证婚人念到新郎新娘名字的时候


你听到他的声音温和却有力



‘你念错了 ’


证婚人疑惑地看着他走上前


‘你念错了 ’他又重复了遍


‘新郎的名字是,喻文州 ’





——————《你抢婚的手段怎么都这么苏》

【王杰希】

从他出现的那一刻


你的视线就没离开他


可他一直都低着头


到了新郎新娘互换戒指的环节


他突然上前


单膝跪地


执起你的手戴上他早已准备好的戒指





——————《‘戴了我的戒指你还打算嫁给别人吗?’》

【韩文清】

‘xx女士,你愿意嫁给您身边的先生不论富贵与否都坚守如一吗?’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


就听见身后有一人抢先道


‘她不愿意 ’


他将你拉向身后


看着惊讶地新郎道‘这个人,他不配 ’


新郎怒了,问他凭什么


他缓慢地说


‘凭什么?就凭你不叫韩文清 ’





——————《这世上,只有韩文清能给你幸福》

【黄少天】

婚礼上他一言不发


沉默地喝着手里的酒


直到宣誓的环节


他突然走上台


‘跟我走 ’


你看着他坚定中又带着些害怕不安的神情


‘好 ’





——————《你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了吗?》

【周泽楷】

你在化妆间里看着惶惶不安的他


‘跟我走,好不好?’


他的语气小心翼翼又脆弱至极


你将头上刚别好的发饰摘了下来





——————《‘你早说呀,这婚纱我穿的还怪勒得慌的 ’》

【孙翔】

你惊讶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他


还没开口询问


就被他扛在了肩上


留下错愕的一众人扬长而去


你在他肩上忍不住笑了





——————《果然我家二翔就会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啊》

——————————————————
日常评论贴小目录(〃ノωノ)上周说好的黄少天男你还没写完QAQ

评论(33)
热度(18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