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你生气的原因(一)

※ooc慎入!
※内含叶,喻,王,乐,孙
——————————————————
叶修.
“叶修别打游戏了,陪我逛逛街吧!今天有打折扣呢!”你拉着叶修的胳膊撒娇。

“乖,你叫沐橙陪你去,哥在这儿刷boss呢!”叶修头也不抬,键盘上的手指飞快的敲击着。

你怒了,每次都是这样,刷boss刷boss!从你们交往开始他只陪你逛过街一次,还被包子一个电话半路叫走下副本去了。

每次看见大街上牵着手逛街的小情侣你都有点羡慕,明明自己也有男友,为什么要像个单身狗一样往那一杵,连第二杯半价的奶茶都喝不了!

“行,我自己去。”你甩开他的胳膊,拿起包头也不回的就往外走。

叶修看你这副气鼓鼓的模样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连忙关了电脑把你从背后圈住。“媳妇儿乖,不气哈。”

你在他怀里扭啊扭,倒也没想真的挣脱,不过还是高贵冷艳的问了一句:“那你说,如果我和电脑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

叶修将头埋在你的脖颈里轻笑了声,“当然救媳妇儿,媳妇儿只有一个,电脑可以再换。”

“你!!!那要是我和账号卡呢???”

“当然是你啊,哥什么角色没玩过,账号卡也可以换。”

“叶修你滚蛋吧!!!”

————————————————————
喻文州.
“文州呀,这周末去游泳呗?”你眨巴眨巴眼睛,准备给他放个电眼。

你刚买了件新的泳衣,绝对让人血脉喷张的那种。

喻文州抱歉的对你笑了笑,“对不起啊,俱乐部那边还没处理完,这周末可能要加班。下周陪你去好不好?”

你摇摇头,目光里满是乞求,你等这一天已经一周了啊!

“要不问问沐橙或云秀?”

你头摇的更厉害,我穿泳衣是要给你看啊!给两个女人看有个毛用啊!

你看着他为难的神色,有些生气,但更多的还是失落,放下他的胳膊你可怜巴巴的抽了抽鼻子,“好吧,我知道你忙,我不去了。”

喻文州见你如此乖巧,心里有些不忍,“这样吧,周末我早些处理完事物,下午来陪你好不好?”

你高兴的点了点头,顺便在他脸上“啵”了一记。

“这样可不够呢。”喻文州勾起唇角,将你拉入怀中,低头吻了下去。

————————————————————
王杰希.
“杰西爸爸,这周末去游乐园玩呀?”你看着游乐园发的宣传单眼放精光。

“好。”王杰希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可你越看这眼光越像……慈爱。

你目光复杂的瞅着他,“杰西爸爸,你是不是一直把我当女儿啊?”

你早就有这种感觉,他照顾你照顾的无微不至,按理说你应该很满足才对,可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像是在照顾女儿一样……

王杰希笑了笑,“你都叫我杰西爸爸了,你说我把你当什么?”

你慌张的握住他的袖子,“没有没有,我是瞎叫的!我我我是你女人呀!你怎么能把我当闺女!”

王杰希握住你的手,沉稳的目光里有了些狡黠,“放心,我知道。我的女儿会遗传我的智商的。”说完还用一副这么好的人可怜是个傻子的眼光看着你。

你有些愣住,随即反应过来恼羞成怒地朝他扔了个枕头,“王杰希——今晚睡沙发!!”

“你不是说是我女人吗?不该履行妻子的责任?”

“你别说话!!!”

————————————————————
张佳乐.
“张佳乐!我冰箱里的老酸奶怎么没了?”

“我吃了。”说的理直气壮。

“那我箱子里的芒果布丁呢??”你有发怒的征兆。

“我吃了……”有些心虚。

“那我藏起来的黑森林蛋糕呢???”

“……我吃了。”他小心翼翼的回答。

你面无表情走到他面前,“好了,现在你没有媳妇了。”

他刚想说话,却被你截住话头,“被我吃了。”

“哎哎哎媳妇别这样,难道我在你心里还比不上一盒酸奶吗?”他可怜巴巴的朝你眨巴眼睛,努力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状。

“当然比得上,”你看他马上收了眼泪又笑的跟朵菊花似的,接着说,“但如果是一盒酸奶加上一块布丁,外加一块蛋糕,这就说不准了。而且你之前吃得还少吗???”

张佳乐见你马上又要暴走连忙伸出爪帮你顺气,“我错了我错了,马上再去给你买!”

你拍掉他的爪子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得了得了,就当是我养了个儿子吧。”

张佳乐突然兴奋,“好啊好啊,那我现在饿了,妈妈我想吃奶!”

“吃屎吧你!!!”

————————————————————
孙翔.
你和孙翔几乎是天天吵架。原因有很多,但性质都一样。

“孙翔你看这条裙子怎么样?”你穿着白色的裙子在他面前转了一圈,觉得自己像个小仙女。

“不好看,显得你腿粗。”

“……”

“孙翔你看这款美甲怎么样?”你将涂好的指甲伸到他面前,等着夸奖。

“不好看,显得你手黑。”

“……”

“孙翔你看这对耳环怎么样?”听说珍珠很挑人呢,一定会展示出我小家碧玉邻家妹妹的一面!

“不好看,显得你脸大。”

“……”

“孙翔你可以先去死一死吗???”

“唉媳妇你干嘛打我?”孙翔委屈巴巴的瞅着你,“怎么这年头说实话都要挨揍……”

“滚吧!!!”

评论(15)
热度(10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