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有个当记者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ooc慎入!
※这个梗应该还没人玩过(?)
※内含叶,韩,喻,周,孙,黄,王
——————————————————
【叶修】

第一次在媒体面前露了脸

就为了给她挣个头条



————————《唉,以后出门都得带头盔了》《放心,你路人脸没人认得出来》《……媳妇儿口才好啊》

【韩文清】

处她之外

没有记者敢站在我三步以内

而且记者基本上都是冲她去的





————————《韩太太您每天对着韩队会感到害怕吗?》《韩太太请问您收到几个钱包了?》

【喻文州】

每次一有出现我手速慢的新闻

她都是第一个站出来替我洗白^_^

然后义正言辞的说

‘喻队手速快慢那是分时候的 ’





————————《宝宝学乖了呢^v^》《……是你教妻有方》

【周泽楷】

记者见面会

她都有一个专属座位

离我最近的





————————《还会替我回答好多问题(*ノωノ)》《顺便挡粉丝》

【孙翔】

她总是会把记者可能问到的问题

写成小纸条给我

上面有标准的回答方式

就跟老师押题一样准





————————《从此再没人说我情商低》《媳妇儿世界第一好!》《嗯?这句话我没教过你啊》

【黄少天】

她的记者报告栏里字数是最少的

因为她会把我的话浓缩成几个字

而且意思不变





————————《果然还是媳妇儿最懂我》《没,你想多了,小时候做缩句题做多了》

【王杰希】

她要写报告写到很晚

我对她说

‘你要是再不睡觉,眼睛就会肿的跟我左眼一样了 ’

她就乖乖地去睡觉

屡试不爽





——————《‘你只睁一只眼睛做什么?’》《‘明天再只睁另一只就可以把两只眼睛都变大啦 ’》《……神奇的脑回路》

评论(8)
热度(9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