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和他的日常(互怼)

※哪个小可爱点的文我记不清了(〃ノωノ)
※ooc慎入!
※如撞梗 致歉
※内含 叶,喻,韩,周,黄,王,翔

——————————————————
【叶修】

你看见坐在电脑桌前抽着烟

啧啧说道

‘老叶啊,你每次出场都是烟雾缭绕的,自带特效啊 ’

他回头看了你一眼

‘媳妇儿,你每次睡觉都是鼾声冲天,自带bgm啊 ’




——————《……我这不是怕你晚上一个人打游戏寂寞吗……》

【喻文州】

‘文州啊,昨天那条裙子你又没秒杀到 ’

你貌似惋惜地叹了口气

他笑了笑

‘夫人,昨天那裙子我看了,太小了不适合你 ’




——————《你这是变着法儿地说我胖呢吧???》

【韩文清】

‘老韩,你最近—— ’

‘嗯? ’

他挑眉看着你

——又收了几个钱包……

‘额嗯……你最近——又帅了呢哈哈!’




——————《对着老韩的脸你敢怼???》

【周泽楷】

‘小周,小时候有没有人把你当成女孩子呀?’

‘小周,你穿没穿过女装呀?肯定是一宅男杀手啊!’

‘小周,有没有男孩子跟你表白过啊?’

他不说话

就那么睁着眼睛委屈巴巴地瞅着你




——————《感觉良心上受到了谴责》

【王杰希】

‘杰希爸爸你怎么又拿我双眼皮贴了!’

‘你不是也经常偷穿我的衬衣?’

‘我我我没有!’

你的脸涨得通红

‘那我为什么会在衬衣里发现几根长发?’

你眼珠转了转

‘好啊!王杰希你竟然背着我跟别的女人幽会!’




——————《当晚你为这句话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黄少天】

‘少天你不能这么挑食,多吃点好长个儿!’

你把他挑出来的菜又扔到他碗里

‘不挑食也不代表一定能长高啊!如果像你一样只长肉不长个横向发展怎么办?’






——————《你把手里一筷子的秋葵塞进了他嘴里》

【孙翔】

‘翔啊,六个核桃已经满足不了你的需求了,试试脑白金吧!’

‘媳妇儿啊,化妆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试试去整容吧!’





——————《他只有再和你互怼的时候才智商飙升》

——————————————————
上学累到瘫痪,没什么好梗了这两天先把之前黄少男你的点文码一下,再来个车吧(#/。\#)[果然还是只想些小段子然而我没有梗!!!]
评论贴小目录

评论(27)
热度(1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