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中。





长弧。
不定时更新。

【男神x你】 我媳妇儿可能有个直男审美

※ooc慎入
※如撞梗 致歉
※内含 叶,喻,王,黄,周,乐,翔
※男神视角

——————————————————

【叶修】

她出国旅游,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份礼物。


我满怀欣喜地打开包装精美的礼品盒。


发现里面


有一双老北京布鞋。


嗯,老北京,布鞋。


她还一脸期待地问我喜不喜欢,说这是她挑了好久的呢。



——————《你在国外买了双老北京布鞋???》《我……我能说什么???》《还是找个时间给我爸送过去吧。》



【王杰希】

那天是我们在一起三年的纪念日。


我换上了西装,弄了个发型。


当我在酒店里手捧玫瑰深情注视她时,她缓缓走过来,在我面前站定,然后——


揭下了我的双眼皮贴。






——————《我这么精心地打扮你竟然都没发现??》《而且还一本正经地告诉我双眼皮贴贴歪了??》《……本王不想说话,本王想静静。》



【喻文州】

一开始我只以为她只是喜好比较独特。



她换了个洗剪吹发型,可以,还能看。



但当她涂了个的暗紫色口红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才知道我错了。


你告诉我,你只是紫薯没吃干净而已。





——————《笑容逐渐消失》《夫人你不要嘟着嘴了,我真的亲不下去》《她又一次,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黄少天】

她兴致勃勃地跟我说做了新的美甲。


我一瞅


秋葵绿色。



我的眼睛,卒。






——————《老板,这个媳妇儿我想退货》《说真的媳妇儿,这个秋葵绿真的没上次那个铁锈红好看》



【周泽楷】

她买衣服


喜欢买一个款式,各种色系。


……没事,反正也只给我看。


但是谁能告诉我


床上那一堆一模一样的衬衫是什么?!






——————《小周式惊恐》《你听我说,这真的不是情侣衫的正确穿法》《你不能因为我长得好看就这么为所欲为》



【张佳乐】

她喜欢一些稀奇古怪的衣服


我跟她说过很多次,粉红鹅黄雪白穿一身真的很像城乡结合部来的杀马特公主


但她依旧觉得自己美的像天上来的仙气飘飘小仙女。





——————《算了,你开心就好。》《反正也是穿给我看》《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爱的小公主》


【孙翔】

我觉得我媳妇儿的审美挺正常的


跟我品味一致。






——————《孙翔夫人直男审美认证完毕√》

评论(53)
热度(1131)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